籌畫多時,阿茵終於要來了!

早在之前,阿茵就對花蓮山水心嚮往之,一心前來。但我也跟她說過,我沒機車,所以只能帶他看東華麗景而已。

窮苦的小孩子茵經拼命打工加節省,終於湊到旅遊費,在週五那晚前來是也!

某資的訊息抱怨,說她也想來,哈哈~~

你應該要等很久了XD

另外,茵來的那晚,達也有打來。他跟我商量,說以後要來。我說我下學期就回學校宿舍了,他來只好仆地,結果他也欣然同意,囧。

總之,茵應該是近期中唯一會來的吧?(笑)

那晚我拼命打掃房間(謎:這也叫做臨時抱佛腳),掃廁所兼清馬桶,好不容易弄完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但我不能這樣去,因為滿身都是汗。無奈之下,只好草草洗個澡加洗頭,然後再騎上腳踏車前進!

在擦頭髮時就打過電話問她,確定她到小七進駐,便在台九線邊緣上逆向行駛。

到了小七,發現橘子和小駱他們也在那兒的窗口,也許在討論課業吧?

我跟他們打了個招呼,然後拍了阿茵的背,使她發現我的到來。接著,因為她午餐晚餐都沒吃,便帶她去志學街上覓食囉!

找了半天,最後終於決定在好家那兒吃。只是火鍋那麼小卻要85元,跟我們學校比起來還真是不划算。幸好今天香腸幫我付錢,要不就虧大了......(本段是阿茵的抱怨碎碎唸)

吃完之後,我們邊走邊聊,回到小七前。這時,橘子她們已經不在那兒了。

「你會不會載人?」茵問我。

「沒載過耶!」我搖頭。

然後,變成阿茵載我。(眾歐)

好啦我是有點重(謎:有點?),但是阿茵還是成功把我運回家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之後,我把我的床墊一分為二,上面是被罩加棉花下面是涼席,這可是我靈機一動所想到的方式呢!(笑)

阿茵先睡一步。她向我確定地板有清過之後便睡地板了,真是個好人~~(遞卡)

而我本想打網誌的,但在老姊打來拉咧了很久一段時間後(大姐,你不是說只講十分鐘?),我感到超愛睏,所以也仆床去也!

那麼,就期待接下來的行程吧!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ㄆㄆ,給我好人卡喔~XD
    是說真的很感謝你啦!!
    花蓮真的很不錯,星星超亮的
    亮到我眼睛都瞇起來(ㄆ)

  • ee770208 於 June 24, 2008 03:13 PM 回應 |

  • 如果是在夜晚的校園,又更美的星
    有空帶你去看看~~XD

  • 版主 於 June 25, 2008 12:06 AM 回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