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茵離開了。

昨晚,因為茵媽的電話,導致阿茵不得不提早回去,結束這場耗費不貲的旅行。

晚上,我讓她先休息會兒。在這段時間,我燒光碟給她,並幫她抓【斷背山】。(還是說要找阿銘來演攻方,由我演受方?噗~~)

燒得差不多之後,時間差不多九點了,我們便出門吃宵夜去也!

之前走路嫌太累,這次我們用騎腳踏車的方式,也讓我初次嘗試雙載。不過,出乎意料的,除了每次開始時會歪得很誇張,我這新手倒真能載人上路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載著阿茵,青春單車行到了志學街上鼎鼎有名的蔡記。我點仙草奶凍,她好像是點薏仁加牛奶。冰涼的感覺從牙齒到腦部,驅消了不少暑意。

我們享受完了,驅車前往下一站。

那是志學街上唯一一間服飾店,很難得地不是賣吃的。

我和阿茵挑了一陣,阿茵便買了一件衣服,穿起來真得不錯看。

不過,我用手機拍照,拍完卻覺得很像菜!?

正妹茵買下了衣服,我再載著她騎回宿舍去。

回去後她又休息了會兒,兩點半時叫她起床。(說實在,我對剛睡醒、有點柔弱的女生很沒抵抗力,看到她的睡姿,很想用『夜襲』叫她起床,口桀口桀口桀~~)(眾:你畜生啦~)

陪她走到車站,售票員卻正在昏迷中。按了「呼叫鈴」(怎麼聽起來有點像鬧鐘又有點像門鈴?),售票員才「隔空傳音」,要我們等到三點左右他就現身了。

這段時間.我們去買吃的,卻因為我沒帶錢包而由阿茵代付了,真是不好意思~~

終於,時間到,閘門開。在道別聲中,替這次旅遊畫下一個結尾。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哈哈,叫我正妹我會害羞的XD
    是說那件衣服我姐也說讚!!
    眼光好喔!ㄆ

  • ee770208 於 June 24, 2008 03:19 PM 回應 |
  • 哈哈~~
    黑玉正妹XD
    那件衣服能那麼配你我也很高興呢!
    現在就希望他很耐穿了XD

  • 版主 於 June 25, 2008 12:08 AM 回覆 |
  • 2樓

    2樓頸推

    真的變畜牲了XD

  • ran0710 於 June 24, 2008 08:3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