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戰,敵人是世說新語!

是說世說作業還真不少(這樣講話好像繞口令XD),尤其那個查資料的作業上週才剛發,害我花了不少時間在那上面。甚至昨天晚上,熬夜不睡不是為了讀世說,而是跟小學妹交換彼此找到的資料,互相幫忙完成作業XD

那麼為什麼不急著讀世說呢?

因為微笑老吳說,是說可以讓我們開書考。

開書考的涵義就是資料要帶多一點,開書考的涵義就是即使你不去背到時也能從書中翻答案,最重要的醫典-開書考的涵義是,就算給你翻了,他也有自信你找不到答案。

所以,開書考這東西,還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笑)

言歸正傳。正因為做作業,弄得超晚睡。雖然十點才開始考試,但怕不小心睜眼就十二點,所以遲遲不敢睡。

等到小學妹跟我交換作業,我跟她抬槓時得知她一早就起床(......那你還跟我一樣凌晨了還不睡?),遂請她打我寢電叫我起床。

終於留好後路的我又打了一個小時多的電腦,見東方之大白,連忙仆床去,還能睡三個小時呢!

......睡不著!?

啥都沒喝的我竟然睡不著,啊是打電腦打得太亢奮了嗎?(汗)

輾轉反側,好不容易意識快有點消失了......

寢電的電話聲,此時響起。(倒)

起床(?)後又打了會電腦,趕去圖書館借別版的世說譯注,又去將作業印了一份下來備用。去印的途中還遇到豆花,在影印店巧遇江蕙學妹XD

等資料蒐集完畢後已經來不及吃早餐了,沒辦法,上戰場吧!

這一次的戰鬥,果然如預料般地-開書無用論啊!

不過,除了第二大題有幾小題寫的稍微勉強,其實總的來說感覺還算順手。

酸然不滿一頁......

交卷後我在外面等小學妹,等她出來將從我這邊借的資料還我,我好拿去還,

那麼,只剩最後一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