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世說後,我去圖書館休息。直到兩點時,我方去上最後的日文課。

今天的課跟分數一點關係也沒有,加上又是期末考周,所以包括我在內只有十幾人到,不意外。

教完最後的部份,發覺自己的日語還是一樣超菜,只能說~馬達馬達(日語)啊XD

我把跟老師借了許久的【現在,很想見你】光碟還老師,剩下的就是找人幫我把檔案燒入DVD了。

教完今天的章節後,老師發下考卷。沒想到分數還勉強及格,倒出乎我預料。

偷偷看一下分數,發現我的分數其實算是低了,虧我還以為我日語已有所進益了呢,囧。

最後一聲再見,結束了最後的日語課。

下課後,雨勢似乎也停了。我騎上鐵馬,打算去校外領個錢,再順便採買。

結果騎到一半,突然開始感覺到有水滴在我臉上......靠。

沒辦法,今天先靠身上的錢過日子吧!去小七解決!

這個決定,倒讓我遇上一堆認識的人。

走進小七,我遇見了蔡秋鳳跟阿珍。我與蔡秋鳳聊起來,結果聽他說他們並沒搬出去。

......靠,阿珍,這是怎麼一回事?

跟蔡秋鳳閒聊啦咧的時候,小學妹與喜樂剛好走進來買東西。只能說人生真是巧,動不動就遇到熟人。

喜樂問我文學史考怎樣,這傢伙還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狗嘴裡吐不出象牙。於是我也不甘示弱,回道:「只有一句話: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急相問?」

此語一出,兩人惺惺相惜,抱在一起。

小學妹:......現在是演哪齣?

之後我遇上鳥人與鬱卒,互相關心近況。雖然他比我晚考完,可是他會如期畢業。相較之下,我還要再撐一年呢!

之後,又遇到修課時認識的朋友。跟他們聊了一下,然後再跟蔡秋鳳他們聊一下,這才離開。

算算,在小七不過十幾分鐘,先後遇到四批認識的人,也算是奇了。

......大家來小七開同樂會乎?

只能說,小七真是聯誼好去處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