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期末考戰鬥,對手是-紅樓夢!

坦白說,關於紅樓夢,我既全讀了,也全沒讀。講明白一點,故事我全看過了,但沒看得很透徹。

此時已是亡羊補牢,一時參悟不了太多。所以我選擇把時間拿來做別的事情,然後直接去應戰。

因為難吃的泡麵浪費我太多時間去吃它,加上我離開前用對話紀錄查了一下阿堂的地址,多花了點時間,搞到我差點遲到。(好啦~其實有遲到一點。)

考試開始後,事實證明,我太托大了。考卷一下來,五題皆傻眼。

這時該後悔的不是昨天沒毒,而是翹課翹太兇,畢竟這種閱讀型的課需要長時間累積咩!

算了,先寫再說!

五題下來,有四題寫五行,一題寫七行,還有兩行才翻面,真可說是寫得少了!

(這麼說來,第一面一共是29行?怎麼不湊個整數?)

其實有好幾題我已經全無印象了,都用硬掰。現在只希望賴姐不會手起刀落,讓我成為奇蹟的被當人......(汗)

結束後,我驅車前往志學街完成承諾。

是的,我將答應要借給阿堂的紅樓夢寄出了。

不過剛考完就寄,會不會給人我很想擺脫它的想法啊......(汗)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這代表你已將紅樓夢融入體內了,所以不需要了

  • asofater 於 June 24, 2010 03:56 PM 回應
  • 哈哈!~~融會貫通了XD

  • 版主 於 June 24, 2010 08:14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