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今年我給自己下的制約嗎?

五大制約之中,坦白說一個都沒做到。最接近的大概是「天天寫網誌,有缺就要補」吧?但即使是這個完成度較高的,會遇上沒體力寫的時候,沒心情寫的時候,也有沒梗寫的時候。坦白說,現在還缺了好幾篇呢!

另一個完成度較高的,就是「每月旅拍」。這個倒不是問題,拜兩名好友之賜,如不是去找某堂打牌,就是達達每個月幾乎都會上來。可以說,不愁沒拍照的時候。

完成度太低的兩個姑且不說,「每個月至少看一次電影與一次劇場」,這項制約一直沒真的做到。劇場方面,除了二月看了《Circle》,四月看了《愛x勇氣x演唱會》(嚴格來說這個不完全是舞台劇⋯⋯),五月時下定決心去看「白日夢騎士」;電影方面,除了先前老哥帶我去看痞子英雄,二月過年時自己去看《奇人密碼》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之外,就只有四月奇幻影展時跟Echo看的《狐仙麗莎煞煞煞》及《蛋糕的滋味》。寬以律己地不看觀賞時間而單以數目來說,劇場三部,電影四部(痞子英雄不是今年看的),但現在卻已經六月了。

所以雖然今天是這周唯一的休假,雖然有下雨的可能(後來事實證明也真的下雨了,還是大雨),我還是強自壓住了想在家扮蛋黃哥懶懶地過一天之心情,出門去看片。

因為上次看痞子英雄時記憶中秀泰影城比較便宜,所以我路過板橋夢時代的威秀也沒走進去。結果因想不起來在哪,加上萬惡的孤狗map又指給我一個錯誤的地址,以致於我繞了太多無謂的路,比預期還要晚抵達。半途下起大雨,即使有傘還是弄得我下半身濕了,一度想放棄。但想說都弄濕了還敗興而歸,沒有爽到最後實在會很不爽又浪費時間,於是繼續做下去。(咦)

終於,我來到秀泰。只可惜耽誤太多時間,本來打算看兩部電影補滿額度,看來只夠看一部了。

至於看哪一部,我是這樣想的:我有興趣的就是《侏羅紀世界》、《暗處》跟《麻辣賤諜》,到時依照抵達秀泰的時間,哪一部播放時間最接近就看哪部。

於是,我今天就看了《侏羅紀世界》。

 

後記:其實事後想想,我應該看另外一部接近的電影。畢竟侏羅紀世界撥映場次比較多,接段起來是可行的;但我先看了侏羅紀世界,結果看完後另兩部電影一個要等一個小時半,另一個要等到晚上十點,太浪費時間,所以就直接回家了。沒想清楚連續技接段順序,失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