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拿出了開水,遞給了大家:「放心,這些水的源頭還沒被污染,喝了不會感染病毒。」

大家道了謝,席地而坐,開始喝起水來。

這時在洞中的人,有阿茵、威智、達達、小資、阿純、阿玄、土銘、小方、王小傑及哈哈(黃小婷的綽號)。

哈哈問道:「有沒有找到倫和他女朋友?還有喬喬呢?」

王小傑搖搖頭:「沒有。雖說來你這兒玩了那麼久,已把金門的地形了解得差不多了,但還是找不到他們。至於喬喬......」

大家都沉默了起來,結果已不言自喻。

看著地上昏迷不醒的阿純與阿玄,哈哈疑惑地說:「從高空墜入海中雖然危險,但你們也已穿戴上降落傘,吃水也沒吃幾口就被我們三人救起來。為什麼他們兩人卻是昏迷不醒呢?」

這時,大家開始跟哈哈講了事情經過,才知他們的昏迷是因為T-寄生蟲,而非一般的昏迷那麼簡單。

土銘便問:「哈哈,你們三個怎會在這裡啊?」

哈哈:「我不是跟你說過我趁暑假回金門老家嗎?然後我待了半天也沒回學校,就是發現他們這個神秘組織。本想回去告訴家人,但他們反過來攻擊我。我躲藏了一陣子,四處搜查情報,才知道是這個組織在作祟。不過,要不是你們告知,我也不知道高手竟是指揮官,那可是相當接近領導階層的人啊!」

土銘:「上面還有更高階層的人?」

哈哈點頭:「那人姓鄧,是鄧X平的旁系後代,是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江、張、姚、王是第二高層,他們和當初的四人幫都有血緣關係。至於高手,他則是第三高位。」

「阿咧......」土銘轉向問另兩人:「那你們兩人咧?」

小傑:「因為我考完試很輕鬆,所以來找哈哈玩,結果一上島就莫名其妙被追殺,然後就被他救了。」(指小方)

小方:「我們是來社遊的!結果有同學發現鬼鬼祟祟的人,好奇心重的他就去跟蹤,回來時被那個組織的人發現,於是我們班就連帶被追殺了。我就到小傑是意外,也只是多了一個逃避追殺的同伴而已。所以當我躲到山洞中而意外遇到哈哈時,我也是嚇了一大跳呢!」

休息了一陣之後,再度展開搜尋。由於阿玄與阿純尚在昏迷,所以達達、土銘、阿茵、小資四人留守照顧,其餘人前去找尋倫與呆慈的下落。

四個清醒的人守在洞口,預防有人來攻。此時,土銘聽到了洞內傳來聲響,便入洞一觀。誰知,剛一入洞,肚子就挨了重力一拳,人也被摔倒在地。

外頭三人似乎發現不對,跑了進來。由於乍入陰暗的洞中,雙眼尚未適應,還沒適應就先後挨拳而被擊倒。

擊倒他們的人是阿玄,兩眼瞳孔無神。看著倒了一地的人之後,他估量了一下,似乎知道自己最多只能帶走兩個人。思考了一下,他便一手抱一人,抱走了阿茵跟小資。

看他遠離之後,倒在地上裝昏的土銘才爬起來,叫醒達達,告訴他事情經過。

達達不悅地說:「你既然醒著,幹嘛不阻止他?」

土銘一本正經地說:「哎呀,我不知道他被寄生蟲侵蝕到什麼地步,自然不知道要如何回擊啊!那當下我只好趁被他摔倒時將我的追蹤發信器裝在他褲子上,謀定而後動了。」

達達:「好啦!那我們先去把他們找回來。」


數刻之後,大家重新在山洞集合,討論了起來。由於哈哈曾偷溜進去數次,便繪出內部地圖。再加上土銘的通訊器,大概已確定了他們的位置。

分配任務之時,小方提出建議,讓兩個人留守,其餘人先到組織東北角的武器庫設法取得武器,等潛入公司後再救人,有機會便開啟公司內部的武器庫。

於是小方與小傑先留守,其餘人離開。

一群人來到武器庫,從遠處用望遠鏡偷看,發現兩名護衛都在打屁聊天。於是由一群人繞到屋後方,拿著木棒悄悄逼進,揮棒將兩名守衛敲暈,意欲進入武器庫。

沒想到,武器庫的門上有鎖,而兩名護衛身上並沒有鑰匙。

這時,他們搜尋了一陣,卻仍是一籌莫展,只好先入侵公司了。

怪的是,公司入口卻都沒人,輕輕鬆鬆就得以進入,簡單得叫人意外。更怪的是走廊上一堆人躺在地上,好事死屍遍地。忽明忽滅地燈光,更添恐怖氣氛。

儘管疑似空無一人(至少是沒活人),他們還是從密道偷偷溜入,直到進了實驗室,也就是信號器所在之處。

進去之後看到數個試管,裡頭裝的人,分別是阿玄、阿茵及好幾個不認識的人。此外,地上還躺了兩個穿白袍的,應該是研究人員。

根據螢幕上的顯示來看,被寄生蟲侵蝕的最嚴重的是阿玄,約莫是百分之九十;那群不明的人多半是百分之五十到七十之間,阿茵則是百分之四十。

土銘唸了一下從研究人員身上找到的文件「試驗室操作手冊」,確定要經過某個程序把培養液退掉後才能打開試管,否則實驗體將有性命之危。

但懂得操作說明的只有土銘一人,讓土銘很苦惱。

幸虧此時,兩個人進來幫忙。他們自稱叫澤與哲,化學系的人,是阿玄的室友。

三個人經過一方測試後,終於退掉實驗槽的水。誰知,那兩個研究人員突然站起,看到他們時稍稍愣了一下,然後張口欲叫。

距離他們最近的威智和達達上前一人一擊,將他們擊倒在地。哈哈直接拿顯微鏡朝其中一人頭上砸下去,把他砸的一動也不動了。

就在眾人鬆一口氣之際,另一位研究員掙扎了起來。土銘眼看不妙,將他用力一摔,他的人便飛出去,撞到阿玄的試管。

一方面試管玻璃正在打開中,另一方面也是土銘摔的勁道強,試管玻璃應聲碎掉!



直到一聲玻璃碎掉的聲音......

我睜開眼睛,看著前方躺了一地的人。僅存的理智告訴我,事情還沒有結束。

待續......



回應
 
  • 我也被寄生了????那豬頻呢

  • ee770208 於 June 26, 2007 04:08 PM 回應
  • 這......應該很明顯吧?
    提示夠多了XD

  • ilovewu 於 June 26, 2007 04:34 PM 回應
  • 先跟我說,我會不會死阿...

  • ee770208 於 June 27, 2007 06:18 PM 回應
  • 嘿嘿~~看下去就知道了

  • ilovewu 於 June 27, 2007 08:34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