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散場,或許也將來到。

去郵局寄東西時,在郵局遇到小四伉儷。我跟他們打了個招呼,並從小四那兒得知他跟麵哥一樣都是要去當兵。

好好加油啊你們!我們望著花蓮的天空時會想起你們的。(笑)

寄完東西後時候尚早,我在宜德閒逛。逛著逛著,又一次地遇上小四伉儷。(看來我們今天很有緣XD)於是又啦咧幾句,抬槓一下。

小四不解為何我沒去撥穗,大家都到了。他還說,這是大家最後一次聚在一起,為什麼不去呢?

的確,我是太意氣用事了,錯過這麼重要的事情。況且依我這種不畢業就不參加畢典的個性,就算我將來有上研究所,這輩子大概已經沒機會參加畢業典禮了。(笑)

聽他這麼說,其實也有點傷感。

是啊,就要離別了。雖說還有人會留下來,可是畢竟是要分離了呵!

或許下次見面,在同學會,在街上,在一個巧合。甚至,可能再會無期。

不知怎地,也開始心酸。

天開始下雨了。我想,天亦是老了吧?

那麼,再會了。

我騎上鐵馬,在雨中的志學前進。


附記:明天就要把電腦寄放到小譚學長那兒了,趕快把相簿還有樣是更新好,畢竟到回家前都不能用了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