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阿豪家玩時,在那兒待了將近五個小時。若只是決鬥,倒也未免無趣。

事實上,我們的確決鬥了很多場。打了三局比賽,也就是九場決鬥。世上沒有遊戲玩了三個小時多還不會累的,所以後來自是沒玩下去。

交換卡片看完之後,他打開電視看【我們這一家】。見到他家也是數位頻道,便問了一下擴充成十五台的方法。

聊起夜市人生,我就說到那個【夜市戰士】。作為戰隊系列愛好者兼夜市人生收看者的阿豪也挺有興趣,便打開電腦要我給他看。

沒看過的,茲分享如下:

(金居福變身真勁啊!)

看完之後,我順帶提起學弟拍的送舊影片,便連到我那篇網誌【送舊】,將影片撥給他看。

之後,他便順便看了我的相簿。等他看完後,我也看他的相簿。

我們每次見面幾乎都在玩卡,像這樣聊聊四年的生活,可以說是絕無僅有。聊著聊著,突然就感慨起來。

是啊,像這樣子的日子,怕是難再有了。

一個不小心,四年就過去了。直到畢業(雖然我延畢)時,才驀然發現自己的不捨。

尤其,看著照片時,會格外的懷念。

我想,這就是【大人帝國】中的陰謀為什麼實現的那麼容易的原因。

相簿,就像是時光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