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今天老媽走另一條路,很有鄉村風景的一條路。然後這條路出奇的快,到了時還有十分鐘才上班呢!

閑晃了半天。老闆來時我才急忙跳上工作崗位,不過卻是晚了五分鐘才上工XD

大家拼命趕工,殊不知,把第一區的做完後,竟然還有進階版的,囧。只見那洞鑽的有夠差的,使我難以找到適合的鎖螺絲角度,容易把螺絲鎖斷。我嚴重懷疑,鑽這個洞的人當時是精神不振加眼睛斜。

最扯的一段,我們在同一個洞口鎖斷七根,弄到兩人都是滿臉苦笑地看著彼此。我們倆都想對它說:「賣擱斷啦~~這段要鎖十多分啦!」

雖然悲情,雖然辛苦,不過,到了下午三點,我們就處理的差不多了。

於是我掃地之後打混,趁老闆不注意時打混,就這樣混掉一整個下午。(菸)

不過,我以為都做完了,沒想到明天還要去,似乎有什麼別的事要做呢!

然後本來答應要載胖太太女兒回去的老闆不知跑去哪了,害老媽最後只好叫大哥子幫忙載,無視於大哥子還要去交組裝好的電腦給人XD

然後胖太太的女兒走了,把要帶回去的飯(午餐的一部份,打算帶回去餵她家的動物)留在老媽車上XD

嗯,篇幅有點短,那就補充一個上週五發生的事情好了。

那時,老闆就來鎖螺絲(因為老媽抱怨不休過的板子不方便鎖螺絲),然後就說:「怎麼有可能?我鎖了幾十年的經驗,沒有問題......」

啪!

老闆:「金害!斷了!」

我聽了超想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