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上工了,不過,是沒工錢的,因為是要替外婆修桌子。

驅車前往,中途還去買個菜。菜市場那麼多人,讓我想到這些人如果全是殭屍時的可怕情形。

嗯,這一幕一定要寫進去。(笑)

然後,繞路途中有遇到送葬隊伍,一支在工協附近,一支在前鎮附近。好傻好天真的我以為是同一支,還想說怎麼他們也來前鎮了,噗~~

經過福誠,看到它真是感慨萬千。是說,一直說要回去,結果嘴砲了半天都還沒行動XD

經過前鎮高中附近警局及對面的全家,想起了一些回憶,突然感傷了起來,唉唉~~

到達外婆家,然後搬東西上去。老爸老媽修桌子,我在一旁看書喝茶XD(眾:你這個不孝子~~)

然後,老爸給我錢,要我去西藥房買針頭。當然,他不是要吸毒,而是要注射那個黏劑到某處接縫。(我承認我不是很了解,只能大概說說)

外婆不放心,想跟我去。我知道老爸他們絕不會同意,所以先跑了。

老媽揮舞著左手說:「你出去後就從來時路出去,右轉再右轉就到了。」

啥小?這是哪?

最後找了半天,還是完成任務。不過,老媽啊,西藥房是在左轉再左轉,你揮舞的也是左手,為什麼跟我說是右轉再右轉呢?不解,不解啊!(搖頭)

修好後吃了綠豆豆花,結果那綠豆根本就是煮焦了,還有臭味咧!

吃完午餐,休息一陣,我們才離開了外婆家。

嗯?好像有點短的說...不過也不知道可以補充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