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明明是週六,卻因工作量多,還是被捉去加班了。扯的是,老闆、老闆娘要去上某課程,李小姐要去招待來探望她的弟弟,都沒來,鑰匙、便當錢交給老媽,讓她當一天的監工。

鎖螺絲的兩組人馬都是母子檔,一組是我跟老媽,另一組是胖太太和她女兒。她女兒胖胖的,據說剛成年。

最精采的是他們母女出動,竟然還是騎電動腳踏車,然後下雨了就由女兒在後座撐雨傘,害我還以為他們家沒機車,囧。

然後,雖說我以為老闆不在可摸魚,不過老媽很勤奮,害我不能裝死。

中午時太晚吃便當,晚了半小時才休息,卻只有晚十五分鐘開始工作。唉,不划算啊不划算。(搖頭)

然後,老闆娘說了半天會來看貨,說了半天會找人來載貨,最後都沒半個影子,該不會是出車禍或人間蒸發了吧?

不過,老媽跟我換槍之後,我的新螺絲槍雖然很重卻很耐用,而老媽拿了我之前的螺絲槍後依舊常常熄火。這麼一來,技術上的不足(好啦,我承認技術上我真的輸她,不比了不比了,認輸就是)就因為武器的差異而使雙方完成的時間拉近,也使我們的搭檔同時完成XD

下班後,進度完成不少。看來,工作即將告一段落。不過,這也代表,失業接近了......

啊對,今天我又把大瓶水喝完了,五連霸,哈哈哈~~(謎:你是來工作還是來比賽喝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