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老哥出乎我意料地回來了。(我原本以為他這週三才回來)自那之後,就是一連串的電腦生死鬥!

所謂的電腦生死鬥,顧名思義,就是一場搶奪電腦的戰爭。只不過,說戰爭是有點誇大,因為局勢幾乎是一面倒地都是他勝利。(淚目)

就在某晚,我好不容易坐在電腦前。結果,可惡的臭老頭(老姊都這樣叫他的)出現了!

「看海賊王吧!」他說。

然後很不幸地,我明明和阿茵剛聊到一半,就被他搶過滑鼠看影片,還開成全螢幕,害我有一搭沒一搭地跟阿茵聊天,到最後她下線了都不知道。

在那之後過了兩天,阿茵都沒上線,害我擔心她是不是不爽我看片不鳥她,所以把我封鎖了。

嗚嗚,阿茵大人,都是這傢伙的錯,草民是清白的呀!

(結果事後才知道,傻茵是因為別的事情才沒上線的,害我白擔心了,囧~~)

終於,在今天,他終於回營了。

電腦又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

但是只有兩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