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了,繼續工作。不同的是,今天是老媽載我(老爸要載老哥回營,自是不能再去工廠工作),而瘦太太則由另一位胖太太載。(據說他以前做過一次,只是動作有點慢。不過,在這次暑假生活至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去。)驚人的是,兩個人是要靠那台電子腳踏車去,他們不累我都覺得累了!太陽這麼大,她們不累死也會被曬死,囧!

老媽騎騎停停,邊騎邊回頭,希望她們能跟上來。但後來聽我說剩十分鐘就要遲到了之後,老媽瞬間從龜速變暴衝,暴走女直駛工廠!

媽......其實你期待暴衝很久了吧?(笑)

把我載到工廠之後,要我下車等待,她要回去載她們。沒想到,當她回頭後,發現她們已騎到前幾個轉角(大發工業區那附近)。

胖太太!雖然你很胖,可是沒想到這麼厲害呀!(眾:你到底是褒還是貶?)

後來,鎖了一整天的螺絲。

胖太太那哪叫慢啊?根本跟我差不多,甚至還比我稍微快一點咧!(翻桌)

也對啦......對老媽那種神速來說,那的確是算慢............(淚目)

然後大哥子中午就走了,因為下午要幫人組裝電腦。由於那台比較精密,所以收價1500元,相當於做兩天的工。

囧......原來會裝電腦這麼好賺喔?

然後,中午時分,便當是老闆外出返回時順便買的。

該怎麼說咧......有肉無菜,這個便當魯夫很喜歡吧?

然後那個湯............老闆你騙人,那哪會好喝?分明是洗鍋水吧?(淚目)

工作了一個下午,然後,小釘子所組裝的部份用完了。但這時只有三點,大頭釘又缺貨。於是在老闆買來大頭釘之前,我們喝水閒聊加按摩手部(長期使用螺絲槍後,因為劇烈震動,手會痠痛。加上站久了,呈現手腳都不舒服的感覺。不過老闆娘是好人,按摩乳液是她出的。),就這樣過了一小時,算是輕鬆賺入一百元。

四點,大頭釘到,又工作了一個小時,這才安心下班。

啥?明天週六要加班?真的還假的?

附註:聽說,因為我電話帳單過多,賺來的錢已確定有一千要落贊老媽那兒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