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哥上去了。不過,他走之前曾上過網,登入他的臉書,走之前沒登出。於是乎,這就給了我可趁之機。

我搜尋竹板的名字,然後再從好友延伸出去找其他戲社人的臉書。不過有的是用英文取名,比方說小開、阿豆與大貓,我就是在意外看到才發現他們的XD

不過找了半天都找不到社團臉書......到底在哪咧@@?

之後我又搜尋了艾可的名字,不過一無所獲。然後阿純、阿松等人也找過,只是無疾而終。

結果找了好多人的臉書啊XDDDD

不過,或許是因為沒加好友的關係,能看的資料不多;但那是老哥的帳號,我也不敢亂加人。

不管是小白還是竹板,都曾勸我申請臉書。不過我怕麻煩,所以一直不曾申請。雖然看那麼多人有臉書還是有些心動,不過我有著先前發誓的制約在,所以仍遏止自己的想法。

說不定等制約完成後,臉書退流行了也不一定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