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喘息,我躍動,在這狂亂的夜。

我們彼此嘆息,

不是為了狂熱的心,如火灼熱的身軀,

而是為了背叛與寬恕。



你臉上無歉疚的神情,如刀刃般劃傷了我,

我滿腹的怒火難以發洩。

三角是最難解的迷。



我承認我不是完美,我承認我沒有二十四小時在你身邊相隨,

但我只有這顆熾熱的心,只有你。

求你別拋棄我,否則我將發狂。

就算我是男子漢,也只能像嬰兒般,

徒然垂淚束手無策。



我只求你別拋棄我,在每一個狂亂的夜繼續守護我。

否則我不知是否會成為毀滅的淵藪,

將你我都毀掉。





這是我心血來潮的創作,其實根本不知道能否入樂

如果有人能幫它配樂,將它盡量改良

我會很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