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有這些人。這是一個星期的緣分,也或許是開端與結束。

【行政組】
01.慧琳二人組
兩個很可愛的音樂系小女生。尤其是慧,長相讓我想起了國中時的音樂老師。雖然後來發現她其實也挺活潑搞笑的,但還是給我音樂系的感覺。而琳,一開始給我呆慈+嵐嵐路的感覺。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很直接,但後來發覺她也是個真性情且很可愛的女生,哈!

希望我們的緣分不僅止於此,我期待更耀眼的火花。

02.助教妹妹
正妹一枚。不愧是學舞蹈的,身材保養得超好!

沒想到她比我還小,剛要入大學。大學可能會是人生中最精采的一段回憶,加油了呢!

然後她在這次活動注意兩個人:昭含學姐與下半場的蘇菲亞。注意蘇菲亞的事情稍後再說,而昭含學姐則是因為她的名字與老師及助教妹妹一樣是陳昭輩的,所以助教妹妹開玩笑地說昭含學姐可以來當他們的姐妹了XD

【舞監組】
03.阿豆
這不用說,早就認識的人。這次工作可以看到她的努力與辛苦,以及她其實對比他小的人也是能很快拉近距離的咩~~(茶)

04.泡泡龍
別名印度人,是勇者鬥惡龍中被勇者幹掉的一尾黑龍。汗如雨下,身披白麟。

性嗜素,飯盒小不能常得。同組知其如此,或置菜而招之。

總之,大家吃到菜時都想到他,紛紛捐獻給他。

另一個巧合的緣分,就是他與我是這幾天的室友,而他又剛好與我大一的室友-佑、澤與哲-是同學,只能說人生就是一個環環相扣的圈啊!

05.嗶啵、瑤學妹
交情不算太深,不過意外地幫他們買了杯飲料,也算是意外提升交情度。

是說,瑤學妹的朋友,下次要小心,不要又把鑰匙帶走了啊!(暈)

06.小朋友們
其實跟他們並沒啥互動。不過,其實一開始覺得她們有點氣焰高張,後來就覺得還好。但,不諱言,其實對他們還是有點反感的......

07.黑輪助教
這位大哥比想像中的好相處,我懷疑他跟一軍助教是不是一對。(個人懷疑,因為我看他們相處模式而亂猜的)幫了我們很多的忙,跟朋友借的車車更是好用。

08.郡老師
年輕的女老師,在我預料之外。活潑風趣,但比較專長於舞監方面。沒辦法,誰叫行政組只三三隻小貓?(攤手)

【舞台組】
09.泡泡之友
我忘了她叫啥名字,知道她是泡泡的朋友。那段期間,我們倒是巧合般地常常相遇。結果,每次擦身而過時......

泡友:你好~泡泡的室友。
我 :你好~泡泡的朋友。

10.阿珠
舞台組兩位助教之一。第一天帶隊就邊說要我們跟上邊用跑的,看的出來是個人來瘋的......瘋婆子。(誤)

不過有些時候的語氣感覺不太好。說實在,有點不太喜歡她,儘管她在她那組似乎人緣不錯就是了。

11.小譚學長
舞台組的另一位助教,也是畢業的學長。

這個應該就不用介紹了吧?身為我的直屬,也對我頗多關照,好人也!

12.金援老師
去北藝大看表演時就因大刀介紹而認識的老師。雖然看似一絲不苟,嚴肅面貌下偶爾還是慧開開玩笑。但聽說對於舞台製作有其標準,並不是敷衍就能過關。蓋道具關係演員的演出甚至是安全,這樣也是很合理的。

【燈光組】
13.土匪
以前就有數次跟他打照面,上次燒兔奶時也曾一起當過黑衣人。幹部會議時據理力爭,很有自己的想法。雖然我對他的意見沒啥意見,覺得他很盧,但那樣的幹勁與洞悉力我也覺得欽佩。只是他常抽菸,這一點我不太滿意。但他跟我沒交情,所以算啦~~

況且,幾乎每個燈光組(但不是全部)出來都是人手一根菸,要講也實在不知從何講起啊!(攤手)

14.阿西老師與他的兩位朋友
大刀只請得起阿西老師,但阿西老師很夠意思,買一送二不加價XD

經過這幾天相處,我覺得阿西老師是對自己人很好的那種人,但對其他人那就普普。但這位大塊頭總是能給組員帶來活力,並都稱自己的組員為「天才的燈光組」XD

他帶來兩位老師,好的方面就是「超爽的~~撿到兩位老師咧」,壞的方面就是他們是他同事而並非是那麼有牌的,擔心會有不良的影響。

幸好,到活動結束時,一切都很順利。

【服裝組】
15.恕涵
她是山東野的人,曾被小飛僱來幫我們上了兩次課,內容就是散步填補室內空缺等課程,有些跟阿志所教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次重逢,之間除了第一天之外並沒太大互動。不過看的出來,一切依舊很好XD

16.光頭王
當然他不叫光頭王,只是他是眾注教中除了小譚學長外我最快認得的人。除了我提早入住那天他沒帶門禁卡而來求援外,他發亮的頭也是最佳的標記。

雖然互動不多,但......他是個好人。(遞卡)

【表導A組】
17.可樂
之前的演出,我記不得了。

但我還記得她在十三角關係中扮演的情婦,真夠牛B的!

而這回,她亦給我精采的體驗。

不諱言,其演出雖然誇張,但是相當好的。雖然覺得蘇太太有點白爛,但看了看反而只能適應這個蘇太太,被她的演技所吸引。甚至,彩排時看起來不順的蘇公,感覺越來越合她的拍了。

18.小羽
聽說,兩位導演事先有協調過。上半場呈現傻瓜村民的「傻」,下半場的重點則在於「愛」。

如果是這樣,那我要驚嘆於選角之功力,也驚嘆兩位蘇菲亞的詮釋。

小羽表現出來的就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女孩。雖然她的裝扮讓我一時之間想到古典美的宗蓉老師(XD),但真的有天真女孩子的感覺。

不過大概是因為上下半場詮釋點不同,所以看到下半場的蘇菲亞時就覺得有點跳tone......(笑)

19.一軍助教
漂亮的女孩子。因為本身是菸槍,跟梅子老師很合得來,幫梅子老師寫心得,梅子老師在思考時還幫忙點菸。

不過,有時她的妝扮雖然漂亮,卻讓我忍不住OS:大姐~~你哪位?

20.梅子老師
活潑開朗,以至於我聽泡泡龍說他講了重話時我還不敢相信。導戲輕鬆但不散漫,而劇組風格也影響了戲劇內容的風格,使上半場氣氛輕鬆逗趣。

【導表B組】

21.阿志
認識的人,應該不用多說了吧?(笑)

22.小飛
同上。(笑)

23.念頻
下半場的蘇菲亞,也是老師妹妹關注的對象。因為,同所學校同一系,她將是這位大學新鮮人的學姊。說不定會遇到,再巧一點的話搞不好有機會變直屬呢!(笑)

不過看到吃飯時的大剌剌,實在很難將它與台上的蘇菲亞想做同一人......XD

對了,聽說她是下一部山東野大戲的舞監。換言之,阿志與她這對父女還有合作機會呢!

24.框框
久仰大名,很早就聽說過他的名聲。

其實蠻好奇他為何沒像畢業前的野望一樣朝劇場發展,而是開起了9803這間疑似咖啡館的酒館。不過,聽說每次有劇場活動都會來幫忙,可見,他心中的劇場魂還旺著呢!

不過,他的動作給我一種陰柔感。害他每次跟我打招呼時,我丟想跟他來個「娘娘吉祥」的奴婢式回應......XD

25.華謙老師
真的假的?原來他也三四十好幾啦?

完全看不出來!我以為他很年輕耶!

人帥就是有這個好處......T^T

晝伏夜出,作息跟我們這些死大學生差不多。從寫心得就知道每一字盡是斟酌再三,不過這樣很讓催稿人抓狂呀!(暈)

26.大刀
他...幹嘛要在這時當我?T^T

不過,我看到一個劇場人的苦心。

以及,他看到新世代的種子卓壯實的欣喜。

這些人,也許有後續,也許是結束。

但,交織成了一週的回憶,共同努力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