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結束的時候。

與大家告別,大家先後離開,轉瞬人去樓空。

只有我住下來,而助教之中也只有小譚要留下,大家都要走了。

送走泡泡龍他們,我等待的是助教們幫忙開門。

大家很快地就撤走了,留下我一人。

小譚咧?

沒辦法,助教們今晚要到市區慶功,明天再順道去吃大刀的請宴。聽說大刀要請吃日式料哩,而且聽說是很貴的。

我也好想吃

於是,本來無法拿到鑰匙與門禁卡的我終於將這兩樣東西入手,在他們都離開後順利去買宵夜來犒賞自己。

不幸的是我買太多了,結果吃到好想吐.....orz

弄到超晚睡的,第二天還是醒來,去赴那兩個約。

昨天,他們在我房間發現一個充電器,那是泡泡龍的。

於是,我跟他說我會來志學書坊白看書,十點半在那兒見。

結果太晚睡以至於差點睡過頭而遲到,加上騎到一半發現自己忘了帶帽子和門禁卡而回去過一次,所以最後還是遲到了。

幸好,泡泡龍遲更多。(笑)

交還之後,接下來便是第二場邀約。

原來,瑤學妹的朋友(據說是導表B組的人)忘了歸還鑰匙,想起來時要上火車了,所以託付瑤學妹。偏偏,今天瑤學妹也要上火車了,實在沒辦法。於是,她只好託付給我。

小譚:下次請他先聯絡助教嗎~~助教很擔心的!(攤)

小譚回來後拼命收拾,我則在旁邊玩汽球。在我第n次殺球後,小譚終於整理完畢。我們退宿,離開了宿舍。

但我的旅程還沒結束。接下來,該是換個方向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