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得來不易。何以言之?因為打它時曾經當過,後來又被土
名評論內容有不當之處,欲修改時卻又不幸按錯了鍵,把它刪除了。眼
前這篇,乃是17日所補打。

話說那日按照老媽的地圖行路,結果不幸地圖內容有誤,害我迷路了將
進30分鐘。幸虧我聰明,再加上我會問路,終於讓我摸到正確的路,還
撿到達達一隻。

該日土銘及家茵、阿純、今豪等一干人等皆到,但精采的是一名無袖
上衣女子,叫我看的小鹿亂撞。不過,重點不是她啦!

今日大會分成三部分。

首先先給我們洗腦一番,說好聽是讓我們知道打電話給別人要怎麼誇
力行,實際上是要讓我們重考。那影片中的鳳中學生說的好不肉麻,讓
我忍不住噓聲連連。

再來是反抹黑。一再說明其他補習班的抹黑手段,並且一再說是儒林做
的好事。

最後是猜謎。坦白說,我國文底子沒大家所想的那麼好,又不是很會
猜謎,所以我沒回答。

老實說,這樣就賺了250,真是有點心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