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天啊,好累!

因著不明原因,我在校園中逃亡。我只知道,我要在這美侖校區內找到一個人。

事後我猜,會是我之前想找的那位嗎?但我已經有些忘了,所以我也無法確認。

不論如何,我必須要前進!

我將腳踏車騎進大樓,不敢隨地停放。似乎只要稍微一放下它一會兒,回來時就再也找不到它了。然而,大樓之間無法用鐵馬的地方實在太多了,我只好搬著鐵馬爬好幾階樓梯。

然後,在一個樓梯爬到頂樓時,我已無路可退。但就在這時,我注意到那兒有道細縫,細縫中隱約可以看到樓梯。莫非,是兩個樓梯的頂端相連?

我想了一下,立即下了決定。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把那台腳踏車從細縫中推過去,讓他在細縫之間。然後我在下樓梯,跑到對面那個樓梯開始跑上去,把細縫中我的那台腳踏車拔出來。

跑過去的過程中,我遭到了許多不明攻擊。攻擊火力比我想像的大,我躲得十分吃力,險象環生。

好不容易,我終於跑到那兒。我喘了口氣,將鐵馬拔出。

就在這時,裂縫口突然有一陣強烈的光射出,瞬間籠罩住我。

是炸彈?是陷阱?還是希望之光......

光照之中,我失去了意識。

不,正確的說法是,我醒了過來。

是的,這是場夢。

又是場莫名奇妙的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