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遊那幾天,我做過好幾場夢,除了夢到被當掉了以外,最離奇的夢,便是以下我要講敘的這個...

這天,我走在一個灰塵遍佈的房間裡。稀稀疏疏照入屋中的陽光,房間裡沉悶的喘不過氣來。整棟屋子像是很久沒有人居住似的,空氣中佈滿令人想打噴嚏的灰塵。

突然,我認出這個擺設。這...這是我家啊!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走到鏡子前,伸出左手抹去鏡上的灰塵。這時,我已忍不住想打噴嚏的感覺。先用雙手拍下身上的灰塵,再用右手捏住鼻子(我想打噴嚏時都會這麼做)。

這時,我注意到右肩頭上有一大塊灰塵,於是伸出左手欲拍掉。卻再此時,左手悶住了我的口!我想放開捏住鼻子的右手,卻不知怎地放不開!

這時,我聽到一個極為陰沉的笑聲。凝神一聽,發出笑聲的,竟是右肩上的那塊灰塵!

然後,我的意識漸漸地模糊了...


驚醒之後,我喘了口氣,折好被子,走出房門,遇到老姊。

然後,老姊發現我右肩上有塊大灰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