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開始,暫時比較輕鬆了。

繼昨天的一天三大科之後,剩下的兩場考試都是一天一科。比較起來,無疑是輕鬆許多。

然後,接下來就是收拾了。

話雖如此,但考試的困難,猶且不能小覷。尤其是三大史之一的屁屁史,顧名思義,考不好就會被打屁屁的歷史(?),更是要萬分謹慎才行。

話是這麼說啦......昨晚在趕筆記及一些事情,所以根本沒讀。換言之,今早九點起床時,我的進度還是零。

去車站買票,去印報告,再衝去醫藥與健康的課堂交了報告翻找筆記。等我讀書之時,已經十一點了。

兩個小時讀完屁屁史並不難......那就奇了~~

話說回來,我幫我與她交了報告,再找回我們兩人的筆記。她的筆記還真不好找,我都先後翻到小任、勇伯、企鵝、一心、kiwi、嵐嵐路、澤、哲、京學妹......等人的筆記,到最後才翻到她的,呼~~(擦汗)

看到京學妹的筆記,就想到她叫「學長學長~~」的可愛模樣,令我會心一笑。要不要幫懶得起床出門的她拿筆記呢?

我撥了京學妹的電話,不過她沒接。看來她跟阿茵、阿豆一樣,都是睡覺時會關機的人。

算啦~~交給她自己來拿吧XD

在圖書館坐沙發吹冷氣,果然很容易睡著,害我讀書進度進展緩慢。Cathy在我左方,迪西在右邊的電腦區打電腦,小四賢伉儷剛剛從我面前囂張地一閃一閃亮晶晶走過去(然後小四你幹嘛一直指我?看起來很像在挑釁= =+)。不久後阿哲也路過,強烈的光芒攻擊我的眼睛。

......我突然覺得坐在這兒看書是個錯誤的決定。

終於,考試時刻到了。很爽快,都亂寫,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四題只有一題讀對方向,兩題讀進去的記憶都忘了,一題根本不懂,不虎爛還能怎麼辦?(攤手)

總之,只剩一科了。現在最需注意的是作業,我要加油了!


附記:我借了四片表坊光碟打算帶回去盜燒。

阿山,這個任務就拜託你啦!

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報應,背包的其中一條肩帶竟然就這麼斷了......

老天啊~~你是要我提回去嗎?(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