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有「無情老漢」之名的男人,留下一份文學史的秘笈。只要按造那傳說中的「易筋經」去做,就能無往而不利。

很不幸,那份秘笈我弄丟啦!(攤手)

自從上次被訓話後,我就想找出秘笈。很不幸,這份被劉爺比作「易筋經」的答題秘笈,我始終是找不到。(後來才知道,原來班網上有一份『迷你型劉爺易筋經』)不過沒差,反正我已經習慣依照自己的習慣與風格來作答,這樣比較帥......那就奇囉!(大概是死第一的XD)

先從下午的另一場考試講起吧!

女性文學,六題自選四題回答,每題二十五分。

有兩題我答得毫不遲疑,蓋有備而來是也。但剩下四題其實都不太會,所以只好亂槍打鳥,隨便挑兩題寫寫了。

饒是如此,女性文學與讀方卻是我期末考中唯二有寫到背面去的(雖說量多不一定量好啦~~順帶一提,這兩科都是今天考的呢!)。所以寫完之後雖然怕怕的,不過倒也坦然。

要跑廁所時遇到阿堂,便把他送上四樓,然後推下去進到教室中準備考試。經過一番準備,還是沒啥信心。算啦~~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大不了砍掉重練,我不在乎......那就真的奇囉!

(附註:最近很喜歡不二做,所以常講他的口頭禪『那就奇囉』XD)

休息的時候,伸個懶腰,品評美女。嗯,培根醬、梅小羽、鵰雕、澄澄、小飄、雅詩醬都是正妹,嗯下一個藍衣的......藍衣的?

啊是助教學姊!完了完了,要考試了!

腦袋裡還停留在看美女時間的我就這樣面臨了夢靨般的文學史考試......囧rz。

事實上,這次的題目範圍頗大,第一題幾乎是整個章節了。但說難卻也不是頂難的,有幾個同學出來時似乎胸有成竹。即使是不會寫如我,猶能感到老漢這次的審判算輕了。

只是我覺得我會很慘。不只是長度和深度的問題,加上老漢說過讓他花時間看得很辛苦要扣分。我不知怎搞的,這場考試一直寫錯字,又沒帶立可白,只好塗調重寫。加上我的字本身就很潦草,要讓老漢不會看到眼睛脫窗,不可得也。

「這什麼東西啊?零分零分,通通零分!開玩笑!什麼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看的人是我,我才有苦勞好不好?」

我已經想到他的這種反應了。(汗)

唉,還要拼報告呢!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