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接到立婷醬的電話,讓我頗為訝異。

「不會是要來東華吧?」這是我當下的第一個想法。

結果還真的是要來東華XD

但令我驚訝的是,她並非單槍匹馬來的,而是跟著我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她男友。

啊啊啊~~那個跟我抱怨沒對象的小婷仔,竟在我跟她疏於聯絡的時候突然有另一半了!?這......這......怎有可能?哇恩甘願啊~~~(好人的怒吼)

當然,我一直很好奇,但又不敢當面詢問。算啦~~詳情等私下聊天時再問吧!(笑)

之後,我去交作業,順便送錢給洋蔥。出來時便接到阿婷仔的電話,告知我他們到了的事實。同時,我亦得知他們和姊妹聯絡上的事。(之前她以為聯絡不上,我還幫忙透過昌伯想聯絡上她)

之後,當我找到婷氏夫妻時,姊妹也在同時抵達了。於是就在姊妹的帶領下,我們參觀了數個地方。先是大草原,再是湖畔,最後登上理學院的樓頂,藉由眺望,一一指出校園的每個地方。

哈哈還是一樣愛拍照,到處留影,還跟男友合照,真是太甜蜜啦啦啦~~(眼睛噴火)

不過,姊妹知曉很多景點,亦是讓我訝異。

不愧是後山社的,果然利害!(謎:這跟後山社有關係嗎?)

但,當哈哈問起她男友時,卻說是吵架了,讓我嚇了一跳。

「是因為財政部長嗎?」我問。

「不是,」她有點不高興地說:「為什麼你和小飛都覺得,我會因為他接財政部長而不高興呢?」

那當下我不敢再言,有一種莫名的低氣壓。

我想,如果她真不是因為這是不高興。那我們誤會她會因此不高興,可能會讓她真的不高興。(好像繞口令,囧)

不過,至少導覽的這一小時,我們四人倒真的是開心的。

一小時?

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是一小時。哈哈賢伉儷早上去了太魯閣,很累,下午來順便看我們。

我、姊妹:「原來我們只是順便!?」

哈:「啊,沒、沒有啦~~唉唷~~」

看哈哈那樣子,也算是一種趣味。(菸)

跟他們告別,我要會去繼續忙報告和裝箱囉!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閃別人一下><(打滾貌)

  • crazyjoe 於 June 25, 2008 10:41 PM 回應 | 
  • 你說中我心中的痛(淚目)

  • 版主 於 June 26, 2008 02:08 AM 回覆 |
  • 3樓

    3樓坐沙發

    ㄟ~最近很火紅喔,一堆人外找!

  • ee770208 於 June 26, 2008 09:20 PM 回應 | 
  • 我事業做很大XD

  • 版主 於 June 26, 2008 10:40 PM 回覆 |
  • 4樓

    福樓

    有沒有這麼偉大啊,總務長便財政部長了XD

  • AI77602 於 June 27, 2008 07:31 PM 回應 
  • 依此類推
    你是總統我是副總統
    ECHO是教育部長兼外交部長XD

  • 版主 於 June 28, 2008 12:19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