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媽上來住,發現紗門、紗窗有幾個地方有破洞。老媽懷疑可能是Lara長年練爪登高用壞的,加上夏天蟲蚊甚多,不堪其擾,於是便自己買了材料來補上。但不知道為什麼,即使自以為補上所有漏洞,老媽住的和室跟我住的房間還是不定時出現蚊子,始終未有解決。

幾天前的某晚,我躺在床上打算在睡前滑手機時,突然眼角餘光喵到一隻蚊子飛過。且方其時,放下手機再攻擊已然來不及.於是我以床面為合作夥伴,一掌壓下(『知不知道有一張從天而下的掌法?』)!

雖然用兩掌打蚊子失敗率高達九成,但這一擊頗有用-缺點是,床單上留下了一灘血跡。

不知道該蚊子在房間待多久了,也不知道那些血是不是出自於我。如果是,那個血量還蠻充足的。即使我馬上拿衛生紙沾水試圖擦拭,卻連擦淡都做不到。

 

 

在那之後,又過了幾天。這段期間,或懶得起身,或不及反應,總而言之,直至昨晚為止,目前我床單上已經有三攤血跡。

嗯,改天要換床單時恐怕要好好洗了。只是怎麼那麼多的血,難道我沒天都在失血?(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