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澤是一個很搞笑的傢伙。常常看日劇看到不可自拔,看完之後還發瘋似地亂叫XD

有一天,他說要認真讀書。結果去別房之後......

幾個小時後,他走進來,邊走邊說:「首先,我對不起我的父親,對不起他讓我上大學;再來,我對不起我的母親......」



而他,常常跟我為了冷氣而展開鬥爭。(如怪獸卡之戰XD)

今天上街採買回來後,我一進房,一陣寒風撲面而來......

掯,違反吾的「天下止冷」禁冷令!汝等,罪無可赦!

經我再三懇談,他們都不願意關。我便走進浴室洗澡,然後關門前說了一句話:「等我出來後,剛洗完的人最大!」

澤曰:「佑,馬上準備洗澡XD」


出來後-

見他們屢勸不聽,我只好拿出秘密武器-哭調!

「算我求你們了,讓我關冷氣吧!

「好啦好啦!

而在打這篇文的不久之前,澤以要讀書需冷靜之藉口打開冷氣,然後-

「掯,你不是要讀書?」

「對啊~~我現在是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