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後,再過七天,這一學期便將劃下完美(?)的句點了......

早上特地早起外拍,順便買早餐。至於為什麼要早起拍,是因為我現在在拍宿舍區。要是一堆人看到我在那拍,不就會以為我是變態?

事實證明,六點半起床對我來說還是太難,害我掙扎了半天,六點四十五才出門。

結果還是太晚出門了,導致太陽太大,拍的效果大大打折扣,唉!

其中,我有機會拍到鳥,於是我也拍了,但事後在相片中找不到鳥的蹤跡,囧!

買了早餐回房後,我又拿了澤的麥片來泡。哎呀,以後就一個人住,沒人可以提供補給品了,真是離情依依......XD

邊吃邊看喬喬的網誌,讓後看到她大姐那篇,心中竟想成「喬家大姊」,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記起她的姓氏XD

吃完後拿著大布丁吃,想像愛吃布丁的哈哈跳腳的樣子,就覺得很有趣XD

不知是不是報應,站起身時掛著的衣服掉下來,連衣帶架擊中頭部......囧

等等,這場景似乎上學期也發生過一次.....這叫做有始有終嗎?

又打了一陣,我感到疲憊不堪,想睡回籠覺了。這時阿澤回來了,但他等等就要出門,所以我叫他出門時叫我起床。

當我自己醒來時,時間是十二點XD

繼續打報告的我,在不久之後等到阿澤回來(剛吃完午餐)。

澤:「咦?你起床啦?」

「是啊~~你怎麼沒叫我啊?」

「咦?你有要我叫你嗎?」

「有啊!我說到時你要出門時要......」

「鎖門!」「叫我!」

原來是聽錯了,囧......


又打了一下報告,突然腳上一陣癢,伸手一撥,捏住一隻蜘蛛!

我嚇了一跳,下意識地把蜘蛛丟進垃圾桶。然後,我把垃圾袋包起來,像欣賞一件玩物似地看著牠。吞了口口水,下了決定,隔著袋子用力一捏,將牠捏爆!

看著黑渣與汁液,總有股莫名的罪惡感。


下午,我要去理學院上數學。上課地點是理學院A308,我下腳踏車再走上去的位置是B棟(理學院只有五樓,不能上演B棟11樓XD),沿路走過去。經過某個教室的門口,聽得裡面有雜吵聲。

我不以為意,繼續走,走到A308後便看到門上貼了一張紙,上面寫-

「上課地點改到B301」

掯!

我立刻想到剛剛那個上課的教室,便轉頭欲回。

這時,有位小姐迎面而來,似也是上數學漫談之人。她看了一下門口的紙條,馬上朝另一個方向走去。

(難道她走的才是正確方向?)我這麼想,跟蹤而去。

事實證明她搞錯了......囧

我雖然知道正確方位,但貿然跟她講話也像個變態,自己偷溜也太怪,所以就一路跟著,走到B301為止(還真的是那間XD)


聽了好一陣子,終於下課了。拍了一些照片,再去街上採買一下,終於回到我的宿舍。

接下來,今晚要拼完報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