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很辛苦的。

搬東西,這真是學生生涯中最難以忘懷的一段啊!(笑)

我與小譚約好時間,在前門相會。我還勉強算是準時,將貨物運了下來。

在小譚的幫忙下,我把東西都放到管理員室借放,然後再將另一批搬下來。

六箱行李全下來後,我們開始試圖搬過去。

為了快些解決,第一趟就班三箱。兩箱在小譚的前座,一箱在我手。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在我手上。所以想當然耳,我雖然雙足夾住機車,身體卻左轉四十五度,勉力托住箱子。

風不斷地吹過,增添這項任務的難度。我拼命地朝雙手十指施力,力求不會一個鬆手讓箱子飛出去,到時不僅摔壞東西,說不定還會砸傷哪個路人甲XD

終於,第一趟結束了。

搬上樓,西西和小倩還是一樣調皮,爭著衝出來呢!

回到宿舍後,卻因我尚未取回學生證,所以一時不得其門而入。幸虧小譚學長請坐在門口抬槓的那幾個人幫忙,終於如願開門進入。

進入之後,我們把剩下三箱搬出,想一次了結。但試了之後發現其實不太可能,放一個幾乎就不不下第二個。只好留一個長箱給那些門口聊天男協助看管,然後前塞一個我拿一個地開始第二趟。

這一次我換了個姿勢,感覺手比較輕鬆了。不過相對地,為了撐住箱子的重量,腳的受力增加,左腳變得格外辛苦。

可以說,手是固定支架,腳是托板。

第二次完成後,第三次就更加輕鬆了。雖然第三次的箱子特別大,但既然第二次有所改良,第三次也不例外。我喬了個優良姿勢,將我要花的力氣降到最低。

終於搬完了,爽!

離開前在小譚那兒坐了一下,我也把小芳學姊的捷報跟保生學長即將面臨的戰鬥跟他說。雖然我已經跟學妹們說了,但也還是要讓小譚知道。

休息後,小譚將我載回,我也算是暫時得喘一口氣。

啥?你說我電腦沒了怎麼打網誌?

笨啊~有計中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