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回家了。

其實,我週三就考完了。然而我撤離得沒那麼早。先是週四請學長搬完東西後,整個週五我先是去吃長腿叔叔,下午又因愛可之邀跑去圖書館,一直到晚上時去拿東西給阿豆,可以說是一整天都在休息。

所以週六那天,可說是火力全開,全心整理!一一打包一一運上運下,忙得不亦樂乎。

其實還想要借推車,這樣比較輕鬆。可是正值搬家潮,又怎麼可能借得到呢?(攤手)

中途還有一次跑去洗衣店看爆乳辣妹......不,我是說,跑去送綿羊的外套乾洗。令人失望的是原來那兒沒有乾洗服務,更令人失望的是女店員未達期望值......(被拖走)

我在想,說不定我對不起我的學妹。之前說他們需要幫忙時打我寢電,但我前前後後不再寢室的時間加起來大約有六小時,有三小時還是在搬家尖峰潮,說不定有錯過他們的求救專線?(嘆)

話說回來,黑貓服務員的那個女生還蠻可愛的,加上黑貓安全運費又普通,難怪人氣旺,也怪不得我都去那邊排隊......(再次被拖走)

就這樣搞到四點多,所有東西都寄完後,我才放鬆一下,跑去圖書館看報紙。看完之後還打一下電腦(敢公然用圖書館電腦看美女圖的大概只有我一個XD),到快閉管了才離開去吃晚餐。(週六圖書館只開到五點四十左右)

以往我都習慣外帶回房,邊吃邊看電腦中的卡通或布袋戲(偶爾看水管啦~)。但電腦已經寄走了,所以我就很合理地在外面吃飯了。

其實還蠻想打電話烙人來吃飯的,畢竟雖然習慣一個人吃飯,有時還是有點想有人一起吃。不過手機壞了也烙不成,旦店內有漫畫及電視轉播金曲獎,倒也不錯啦~

結果漫畫看的入迷,他要關店我才離開,回到宿舍已經九點多啦!(笑)

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打掃房間,擦床板擦櫃子洗廁所掃地拖地。不過我知道還有很多東西沒做,卻也懶得做,比方說是三年住宿生涯都沒做過的洗冷氣濾網。蓋冷氣濾網我也不知怎麼拆,直接放給它死。(汗)

清理完後洗個澡加洗衣,因為沒零錢跑去小七消費,順便吃宵夜。

長夜漫漫,不敢睡覺。畢竟我都沒手機鬧鈴了,要是一覺醒來錯過火車怎麼辦?

所以囉~我拿起書本來看,就這樣過了幾小時。

看完後覺得帶太多書回去還是麻煩,所以走路到圖書館還已經看完的三本。黑夜的道路一片寂靜,倒是讓我邊走邊幻想出現什麼妖魔鬼怪。人家說疑心生暗鬼,果不其然矣。

還書歸來,垃圾倒一倒,東西丟一丟,也不多該是出發的時候了。

出門時,天已濛濛亮。但時間還沒到(我看讀卡機上的時間知之矣),於是我奮力騎往台九小七,在那兒稍事休息,等待時間的到來。

這時我發現一個慘劇-X的我忘記將鑰匙退回去!

慘了慘了,要被罰兩百啦~

沒辦法,我只好請那位小七店員幫我顧行李,再次衝回去將鑰匙歸還!

鐵馬發出奇怪的響聲,大概是生鏽了吧?但我無意間發現輕扣煞車時騎就沒聲,所以雖然騎起來比較累,我還是半扣著煞車騎車。

回到宿舍退鑰匙,邊貼標籤還邊打蚊子,一共宰了三隻,業績不錯XD

之後,我再趕回小七。在那吃了早餐,略為壓驚。

時候快到了,我衝進志學火車站,準備搭車。

這時,有人跟我打招呼。我轉身一看,原來是蔡秋鳳。

她是來送朋友的,自身還要留下來準備迎新宿營呢!

加油啊孩子,你們正年輕呢!(茶)

到了月台,聽著一群人在互相開玩笑,看來是一同出遊的朋友。有一個一臉憨像的一直被說要將他丟去鐵軌上,這位大哥你是這麼顧人怨嗎?(汗)

火車來了,我們依次上車,對號入座XD

我看著書加聽音樂,卻在不知不覺間就慢慢地睡著了......

幸好,我還是即時醒來,手忙腳亂地下了車。

行囊很重,太陽很大。我辛苦地來到捷運站,而這之後的就輕鬆多了。坐捷運,坐接駁車,再拖著行李步行一陣......

終於,我還是回到家了。



然後老姊的電腦是我的了,口桀口桀口桀~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電腦要發文前要記得看是不是自己的ID喔XDDDDD

  • e7918199 於 July 3, 2010 10:39 PM 回應 |
  • T^T

  • 版主 於 July 4, 2010 08:21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