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度攻堅觀山。

距離上次攻堅已有將近四個月的時光,而這回也是由戰車-土銘號運送我上山。突破蜿蜒的山道,進佔到停車場。

走出停車場,卻猛然驚覺天空陰晦,雨絲輕飄。

銘:你雨男啦~~

我:干我屁事!我哪知道啊!山上又不是只有我一人!

亭中避雨了一陣,等雨勢漸小,我們再一同前進。到了阿銘的教室,他又帶我晃了一陣子,便去上課了。

我打給茵與純,卻都沒人接,只好隨處亂走。

後來接到茵的回電,才知她在準備考試,便跟她約好考完再見。

接著,我看到一條熟悉的背影,並追蹤了一陣。

這種背影...這種走路方式...這種有點莫名誇張的動作...這種掩嘴笑的動作...怎麼看都是那傢伙!

繞到前頭去,等待並行的一刻。

阿純!果然是阿純!

而她也在這時發現了我,微微訝異我為何在此出現。

是說,大姐你剛才從背後超過我,竟然沒認出我來,光這點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了耶!

不過阿純本來就有天然呆屬性......(笑)

稍稍聊了一下,她問我是來找茵還是找她,我笑說是找茵,然後她就跟儀妞說:「他說他是來找X芳(阿茵之本名)的。」

其實我很好奇這句話的涵義,以及那附帶的心理。

她和儀妞(此處未經當事人允可,不便寫真實姓名,只好以阿純對她之稱呼代替)還要考試,故跟我道了再見,我則繼續去閒晃。

跑去圖書館。靠著土銘給的學號,這次總算是進去了。只是,我不知道輸入完學號還要去推開耶!我以為向捷運一樣,做完指定動作(捷運是投幣,這兒是輸入學號或讀取學生證)則出口就會自動開啟。

唉唉~~Level有差啦~~(搖手)

然後在那兒翻到倪匡的書,開心地讀了起來。讀【雙程】讀到一半時阿茵打來,說她已考完。我只好中斷閱讀,前往會合。

走到綠林(不知是不是這麼寫?)看到白白白和小林子迎面走來,白小平還一副很高興的樣子。莫非,這就是「老鄉遇故知」的感動?(笑)

小白沒啥變化(好啦坦白說我比較習慣她短髮但比較喜歡她長髮,短髮是熟悉的MAN白而長髮是疑似有氣質的憂鬱少女白XD),看起來很活潑,爆肝在她臉上沒留下陰影,陰影是在肝。(笑)

然後小林跟他有說有笑的,那時我還在猜測她是不是知道我跑去她那邊留言的事情了呢!

再往前走一點,短毛棗和傻央央在那兒,像是在等誰。

我坐綠林中,獨歌吟寒嘯......說錯,獨坐待茵蹤。然後,阿純到了,便進來和我聊天。不過,純坐在我面前,她非常火。一直扛來扛去,感覺真是扛不完。

然後,茵仔也現身了。三人聊了一下,決議吃午餐去。

出綠林,阿茵遇上「省錢歐巴桑上身之好友群」,半開玩笑地抱怨阿茵怎不能算便宜一點。唉呀,阿茵怎能徇私呢?這可算是監守自盜的行為啊!

嗯,明天來看看能不能吃免錢的。(茶)

然後阿純又要玩抬腳的遊戲。大姐......這已經是老梗了。(拍)

我們走到一個叫啥「咖廚」的地方(莫非是『咖哩廚房』的縮寫?),卻因為爆滿而改地方,最後跑去了E-咖啡。聽這個名子就知道是遊城十代開的,專門給E-HERO加強用......咦?不是?

然後,我們在那點東西。我和阿茵點一樣的東西,然後燻雞沒有了兩人一起重點(結果我們看的次單上還有一道菜不一樣,她的那張上面沒有那個啥翡翠雞肉飯的),她點翡翠海鮮,我點翡翠雞肉。結果肌肉沒有,又要點其他的了。愛吃奶油的蠟筆奶油茵最後也改點跟我一樣的東西,巧的是飲料都是奶茶,這叫做上天的註定嗎?(菸)

這頓餐,老樣子,又是我先吃完。算了沒關係,這樣以後當兵說不定比較好。(笑)

之後,我們晃去圖書館,都在看倪匡。結果沒多久,阿茵就仆街了;再過沒多久,阿純也倒了;獨留我看書,然後拿手機拍她們XD

醒後,阿純沒睡痕,阿茵倒是有留下坦克車輾過的痕跡(噗),兩人想回宿舍仆床去。不想太干擾他們,所以送他們回去。沒目標的我到處閑晃,然後打電話叫阿銘送我下山。

老銘為課業所苦,想一睡解千愁。矇矓之際,一連串的電話聲驚醒他,而他只回應了其中一通,就是我!所以,他就上山把我載下山囉!

晚上,他本跟人約好要去夜唱(人情壓力,不得不然爾)。結果等了半天無消息,不小心睡著,醒來後帶我去吃晚餐,時間已經是九點XD

回去後才得知,因為下雨,取消,哈哈~~

氣結的阿銘仆床不治,等我打電腦打到累時才把他挖起來唸書。

不過我十二點就受不了了,比我想的還虛XD

加油吧!老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