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考了重要的必修科-文概。

難道其他必修就不重要嗎?

不,是因為我只剩這科XD

出乎我意料的,我竟然差點用到第二張,這是以前從來都沒有的情形,我該高興嗎?(笑)

總之,雖然不是最早走,卻也不晚(其實也只是收卷前幾分鐘,事後想想就覺得應該晚點交)。

回到宿舍,讀了一個小時多的新聞學概論,然後衝去考試!

咦?那A沒人?

然後,片段的記憶一點點浮現......

掯!新聞學概論好像沒考期末考!

但因時候尚早,附近又是共科大樓。共科的照沒拍完,不如趁此良機拍完。

雖然太陽很大,可是到處跑來跑去,甚至到共科大樓的頂樓,再勉強刪了一些之後,終於把共科拍完了。

呼~~真沒想到共科那麼大,果然是機裡藏機,玄裡藏玄啊!

迴宿舍把檔案傳傳後,出門買晚餐+拍拍多容館。

多容館內部驚人,比我想像的大。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個陽台距離我所站的陽台有段距離,但我似乎沒看到通往那兒的路。所以以我沿著屋瓦旁的溝走過去(此時的高度大約是三樓,有點安全又不會太安全,可以看到在一樓玩的小朋友喔!),成功到達彼岸,拍了幾張後又走回來。那時吹起了一陣風,使我這個平衡感不好的人稍稍有嚇到(不過只有一段是空的,大多都是有屋頂接住,摔部死人,所以過了那一小段變無所畏懼了XD)。總算是有驚無險,成功拍完照又跑去買晚餐了。

晚上在走廊遇見阿刀,閒聊後才知道雙方都是暑假不能上線之人。不愧是「同事」(謎之音:同學吧?),果真「同是」天涯淪落人啊!(謎之音:冷......)

多容館照片改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