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標題有偽,因為今天都沒考試,是空堂XD

但值得一記的是,今天我不是當阿宅!

不是因為沒錢而出門領錢啦!那只是原因之一XD

今早我就早起,然後跑去拍照+買早餐。結果巧遇傳說中的顏寶寶(這樣叫應該可以吧XD),跟她閒聊了一陣,得隻了班上一部份人馬的住處,結論是樓上樓下一班親,處處都是好同學XD

到了小七後,顏寶寶就跟我道別,然後邊走過去邊招呼那些狗。說實在我倒是挺佩服這點的,因為我看到一群狗朝我跑來,我會以為他們是來咬我的XD

在那之後,我走去拍照。拍擷雲莊拍得很爽,拍到忘記領錢,囧!

正因我拍了不少擷雲莊的照片,才發現擷雲比我想向中的大。但同樣的,也比我想像的破XD

這......莫非研究生在此修身養性?

買完早餐後跑去偷紙箱,拿了一些回來,不過能不能派上用場還不知道XD(謎之音:阿你是拿心酸的?)

中午吃完午餐後,等太陽小就來拍拍向晴,結果分了兩次才拍完。拍完後巧遇小爆,義務幫忙XD

話說看到那麼多的地墊,讓我突然也想買幾個來鋪鋪我的租屋XD

晚上出門買晚餐,這次有記得領錢了!而且還順便又拍了拍擷雲,並且確定這學期拍不完擷雲了XD

很囧的是,把提款卡插入後,我下意識地直接按退出,退出後我才想到我又還沒領錢,幹嘛按出來?

回來的路上也很怪,因為我在擷雲時便趕到疑有落雨,結果領完便當後就沒了,真怪。

特別一提,領便當時巧遇正在打工的打飯姊妹,雙雙感嘆好久不見,真是久別重逢的感動啊~~(遠目)

不過我忘了問她八卦了!這真是不應該啊啊~~(謎之音:人家的八卦你這麼high幹嘛?)

回到向晴,左手拿著便當,腋下夾著品客(話說最近常在喀客),實在拿不出左口袋的錢包。我將右手伸入,結果連手帶錢包都卡在那,還卡了半天XD

同樣的慘劇在房門前再度上演一次......我幹嘛把錢包又放回左口袋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