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回社團搬遷,問題卻是越來越多,令人驚嘆。

依照學校給的行程表,下午一點半會發車幫忙載行李。不過學校挑這個日子是挺鳥的,因為這天也剛好是學生撤宿的日子。

打個比方,我一整個早上都在兩地奔波。幫忙還書的時候順便補買封箱膠,或是幫劍鋒還書時順便把巧拼帶過去新社辦(我想一定有用。當年我的這些巧拼是為了『撕劇本的小女孩』而買,後來都沒用,如今畢業不知如何處理,交給社團或有大用)。總之,一整個早上下來,我常在教學區與宿舍區兩地奔波,身軀都被曬紅了。

總之,因為這麼多要忙的事情,大家都是手忙腳亂的。也因為如此,最後我的清理有點像是在開無雙,全部丟掉就對了XD

狼狽地終於退宿完畢,我來到社辦,儘管遲到了二十分鐘。

但,我還是最早到的。

殺毀!?其他人咧?

等了半天實在不耐,只好一一詢問。結果昆蟲剛睡醒,九塔笑嗯在忙行李,燻瑜他們聯絡不上,西瓜已經回台北了。

真考背......

我把箱子黏起來後將社產丟進去,丟滿一箱後稍做喘息。此時,昆蟲、九塔、笑嗯也先後抵達了。

四個人就比較有效率了。大家封箱的封箱丟東西的丟東西,很快就打包完畢了。

由於大家都沒吃東西,所以阿塔與昆蟲就去買食物。在等著搬家人員來幫忙的這段時間,我們邊玩著心機九九邊吃東西,一邊互吐苦水。

聽說,阿塔他們希望種子要提早入住。結果總招無能累死三軍,行李一下搬這邊一下搬那邊,最後還被建議先放到原民院到時再搬回來,聽得笑嗯七竅生煙。

我們都同意,今年,似乎真的比較亂。

不說別的,就拿搬遷這回是來說就好。當初給我們的社團搬遷行程表就說「為因應社團搬遷宿舍延後一週關閉」,讓我買了三十號的票。結果他們自己沒橋好就罷了,當我看到生輔組公佈關宿舍的日期是27日而打過去問時,他們的回答是:「不知道,你去問生輔組,這是由他們負責的」。

......是可忍,孰不可忍?可惱哇!

所以說,學校不可信啊~

幾局九九玩下來,每次最後都是昆蟲與我的對決,真可說是固定模式了哈哈!

就這樣到了三點,實在等不下去了。尤其我還要用核銷的東西,怎能浪費時間呢?

問了一下工讀生,原來搬家公司竟然還在美崙校區!

絕望啊!我對學校不完備而且一再延誤行程的辦事能力絕望了!

最後,我們把行李丟在社辦外,先把我們能搬得先搬過去了。

唉,我只能說......學校,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