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久等的夜唱慶功日!

一開始,是大家說好公演之後慶功要去夜唱的。然而因為公演日期頗晚,致使大家那時都要忙期末考了,夜唱之議遂暫時打消。然而後來期末考告一段落了,於是就在昨天,夜唱大隊出動!

在驚喜的送舊之後,我們便抽了鑰匙。負責載我的是西瓜,我便讓他先載我回宿舍放東西,再一路前往好樂迪。

雖說是著名的危險駕駛,不過今天除了某幾個彎在轉彎前的車身擺蕩和曾經單手騎車外,感覺還好。不知道是痛改前非,還是因為載人的責任感?

我們就這樣一路騎過去,直到警車出現之前都很愉快。

警車靠近我們,車窗搖下,警察示意我們停下。

我們停下後警車也跟著停下,走下來四位警員。一位持槍,一位拍攝錄影存證,還有兩位勘查。

西瓜被攔下的原因是改車,警察還亮出警棍插看看告訴我們這就是改過的鐵證。西瓜表示是買來就這樣,但警察說車行的登記就能查得到賣出去是什麼樣子,拆穿了西瓜的說詞。(是說,西瓜啊,甭說他們,連我聽到了也不怎麼相信啊)

就這樣,西瓜被記了一支六千元的罰單。

其實錯在西瓜,雖然這金額有點太驚人了,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不過那警察說「現在我們四處巡邏,什麼不抓,就專門抓改車的」,如果這句話是真的,那真是令人挺心寒的。

雖然有這個不愉快的插曲,不過大家這一晚還是唱得很愉快。吃飯小隊最後只有我堅守立場,其他三人最後還是多多少少有唱歌。竹板唱得倒是出乎預料得少,我還以為麥克風不會離開她的手咧~

兩對閃光輪流放閃,阿珍唱著唱著就仆街了。而西瓜不落人後,後來也跑去當仆街少瓜XD

竹板與昆蟲合唱了他們改編的歌曲,讓我們笑到翻,真是有才!

不過,竹板被麥克風線絆到的畫面更好笑,那陣手舞足蹈讓我與昆蟲都失笑。

另外還有巧遇泡泡魚,而志嫂也在最後過來會合。唱歌時間加長再加長,大家情緒都很嗨。

當然,也有很常聽到的那幾首。不意外地,也有「野台妹~儘管再猥褻」在內XD

最後一首「離開地球表面」更是全部都在沙發上又唱又跳,真不愧是最後一曲~XD

結束後大家騎回志學,少數幾個去吃早餐,結束了這一晚。只能說,雖然很累,但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個晚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