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考完,我馬上想趕去慈濟探望她。這麼久沒去,不知她現在是怎樣了呢?

然而,方才天空下了雨。雖然現在雨停了,但偶有小水滴落下。

是颱風的氣流所造成的影響吧,我猜。

等下會不會又下起雨來了呢?

我憂心忡忡,內心一直在安慰自己,也不斷在心中呼求別下雨。好不容易考完了,怎麼能再錯過探望她的機會呢?

去圖書館借書(我打算趁著暑假把額度上限撐滿,借三十本書回家慢慢看,哈!),趕回宿社梳洗一番。只有小黑在寢室,而且在睡覺。雖然把人叫起來有點不禮貌,但我已經不能再等了,趕快把他叫起來,請他載我去慈濟。

坐上他的後座,一路前進。

雨滴參差落下,滴在我們身上。風猛烈地吹,小黑的背心鼓了起來,活像個氣球。

等等......我有不好的預感。

幾秒後,氣球爆炸,飛舞的外套不停的朝著我的身上與臉上鞭打。在那剎間,我突然想到被蒼蠅拍或魚尾巴鞭打的那隻監獄兔的臉XD

就在小雨快要變成大雨時,我到了慈濟。

告別小黑,跟他約好晚上來載我後。我走了進去。

看來我記憶力有點衰退,花了點時間在找尋大樓的位置。不過好險,最後還是找到了那棟大樓。

上樓到了她的病房,意外地出現,讓她和她姊嚇了一跳。

她姊和她臉形輪廓有點相似,不過臉形卻差很多。所以在剛看到時,我還沒想到她們是姊妹呢!

聊了好一陣子,發現她雖然還是只能吃流質,但至少左手運轉無礙了。更好的是,她有說有笑,還會耍哀怨,感覺人的情況真的是超super的啊!

我跟她說明請假的情況,並詢問週五那兩科的情形。

其實我也知道是沒啥事情好聊的,不過我就是想找事情來聊。都千里迢迢來這兒了,太快回去就不夠本了吧?(笑)

她說吃東西時我在旁邊看很奇怪,大姊我們在一起吃那麼多頓飯了哪裡奇怪了?(笑)

叨擾(其實也可以說是糾纏騷擾XD)了好一段時間,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臨走之前先烙話為強,說好我回高雄後會去探望她。

與約好的八點尚有段時間,我跑去逛慈濟校園。

想打給阿純,問她包括維汧在內有多少人讀慈濟,看有沒有遇到。但後來想想又怕打擾了,也擔心電話費,所以還是罷了。

漆黑之中,在完全不熟的慈濟校園中漫步閒逛,別有一番意境。宏大的建築物,林中的竹屋(天不孤?)。或許待久了就很普通,但這時覺得很不錯,別有一番意境。

或許,我太熟悉東華了。以至於我要在別的學校校園裡散步,才會興起感嘆。

而邁入大四的蹉跎廢人,有可能鳳凰再鳴嗎?


看著景色,我忍不住有了個想法。

嗯,如果她的情況更好的話,或許可以帶她來這兒散步當復健?(笑)


但打給小黑時他在忙。於是乎我又繞了一次慈濟校園。不幸的是,繞完後又到附近的小七吃消夜,還是沒等到他打來。要是我最後沒再打一次給他,我真的懷疑他啥時會到。

他到底是忙啥啊?(倒)

然後騎回去的速度達90,在木瓜溪橋上蛇行,繞過他朋友身邊時還空出一隻手比中指。

......請問我該佩服他的控車能力還是該感謝祖上有德?

總之,終於回到家了。

然後明明昨晚沒睡了,今天還要為了報告而勢必晚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