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那一天,沒想到離別時會這麼複雜。

高興錢包不會又少錢了,卻也難過於幾位好室友。

阿山,別再怪叫了好嗎?哩金變態!(指)

養甲蟲的興趣不錯,魯夫也有相同的嗜好喔!

我會記得你的電腦才能~~Q_Q

阿凱,最後一晚靠腳踏車拖那麼多行李,你沒掉到洞裡吧?

A片別看太多,要看分我看。

我會懷念你幫我外帶食物的時光的Q_Q

小黑,至於你嘛......

我沒想到你有抽到宿舍,希望你未來的室友都是些反應速度快且謹慎小心的人。

我會懷念你的後座的Q_Q


第一次離開時不捨卻又高興。

明年,又會是與誰同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