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了!破了!褲子破......咦?不是褲子啊?

是的!三萬人次斬,突破!

這真是意想不到啊!竟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突然自己破了!

天啊我都沒想到破三萬要送啥,也還沒發文通知想兌獎的人要把破三萬的圖案留下來存證!

萬了,破五萬+有錢的話再考慮送東西好了XD

不過這篇網誌有點短咧...嗯......

好吧,解釋一下一個來自高雄的虎小姐Call in提出的問題好了!那就是裸女圖的出現之故!

其實,關鍵全在狀態上!

以往,我先決定樣式,再決定網誌名稱文字要打啥。但這次相反,先決定名稱,再決定樣式。

那時我唸到「朝聞道,夕死可矣」時,突然發現「系死」與「西斯」之相近,一時之間忍不住想分享。可是分享的話,打成網誌又太短了,有騙文章之嫌。

最後,我將它打成網誌名稱上。

可是,有西斯名而無西斯圖,名實不符矣。

所以我抓了裸女圖貼上去,但也花了我不少心力,蓋背裸圖太少。

有注意到的人就發現,我第一次放的裸圖跟第二次放的都是背裸圖。蓋我覺得背裸比較有藝術性的美感是也!如果是正面,只會讓我high,但對我卻沒藝術而不色情的情形可言了。

為什麼講了呢?因為我明天就要換樣式XD

各位對這樣式的感想,亦可用留言告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