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時限,步步逼近!

知道時間有限,但我卻還是晚醒了。

週四晚上本欲趕完作業,無奈,一夜沒睡帶來的疲倦,讓我還是倒落塵埃XD

醒來已十點,開始跑流程。

處理一下作業,並看一下清單,確定幫她做的事情還有哪些。

收一下信,看一下影片,蠟筆小新哇哈哈哈哈。

吃完午餐,去圖書館繼續進行借還書大業。但時間比想像中過得快,以至於還沒動手快三點,連忙急赴工院。

巧遇好心的連結醬,連結一力擔下請假大責,我含笑而去。(咦?聽起來怪怪?)

去圖書館克盡未完大業,又看了看報紙,然後去行政大樓問關於保險金的事。

行政大樓一片兵荒馬亂,正在大搬風。沒辦法,聽說是檢查結果不合格,整棟行政大樓砍掉重練......說錯,只是要做防地震的加強啊!

其實要編的話,也可以把這件事情陰謀論化。將各室分配到不同點去,一來分散勢力,二來趁機得到更優良的辦公環境,三來還可以訓練跑公文的人們體能,學校真是用心良苦啊Q_Q

根據教官的說法是要去衛保組問,於是我到了那兒。跟我應答的那位女生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但我一直想不起來是誰。

衛保組裡面有位阿姨凝視我良久,突然對我說:「你是不是戲劇社的?」

咦,你怎知道?

有看過你表演啊~~跟那個XXX(阿豆的名字)演對手戲。

(我啥時跟阿豆演過對手戲了?跟她演過得好像就愛可、茄子、阿志、醜男這幾位吧?)請問是公演嗎?

我也不記得,好像是社團什麼展的......

燒兔奶?

應該不是。

那是啥?

好多個校內社團一起辦的什麼展的......

那就是燒兔奶啦~~(翻桌)

是喔?

那......是不是最後一幕跟第一幕一樣是在萬聖節?

對對對,就是那個!

......那個跟她演對手戲的不是我啦!

真的嗎?看起來好像!

這番對話結束後,我一直思考醜男跟我的相像性。

明明就不像嘛~~(翻桌)

問完之後出去,與教官問了一下情況。從教官口中得知她與她姊要來,嚇了我一大跳。

他們不是要回鄉了?怎麼突然要來這兒?

不過他們都沒聯絡教官,而這時都要下班了(時間逼近五點),看來也是不會來了。

晚上,收拾行囊記放行李。

六點時打包了一箱行李,匆匆忙忙把主機裝箱(因為電腦太慢我太趕,所以我等不及它緩慢的關機,一個不爽直接把電源拉掉),努力搬下去郵寄。

感謝好心人贊助推車一程,讓我輕鬆不少!

晚上七點半,阿山練團去,七點時先休息。已經沒電腦的我順手接收他電腦,用以打網誌、逛PTT。

八點多,
繼續收拾。這時,我看到一本簿子,喚醒我塵封的記憶。

靠唄!我的期末作業~~~

這時是晚上八點半,系辦不知關門多久了。

太忙了,一個不小心就忘了,真茶包咧!

檢查冷氣的來收走冷氣機,我則繼續收拾。等到九點時拼命寄放行李,搬行李真是訓練身材的好時候啊!(苦笑)

想起對她的承諾,衝至學街交出鑰匙,也順便買雞排與飲料回來。雞排店巧遇一名戴著安全帽的少女,臉型與輪廓讓我想到白小平。說真的,很像!

不過,小白比較正,哈哈~~

回來吃了以後繼續工作,卻發現東西比想像中的多,於是只好到小七買箱子,順便買罐茶來提神。

收拾到阿山睡覺後,再度篡位,打完網誌換了樣式,這才繼續收拾。

靠背,好趕!

最後靠小黑的幫忙才沒錯過火車,但行李真是夭壽多。

打包,真辛苦。(擦汗)

不果如何,總算是離開花蓮了。

但,稍後一下,馬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