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回家了,我已做好今日回家的打算。只是,就這麼上山一次就快閃,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恰巧阿土伯今早要考試,所以我救想說她順便載我上山也好XD

誰知,自今日起,雨勢漸大。當下我心中一驚,頗為擔心。幸好老銘要跟學弟討書,所以還是送我上去。兩人各穿一件輕便雨衣,輕騎上山。

「欸,乾脆我撐起雨傘如何?」

「可以啊,但我先蒙面再說。」

唉唉,在後座撐傘又不是什麼奇怪的動作,老媽載我時我就做過一次,幹嘛要蒙面?(拍)

接著我們停了車,走進去。老土已經到了臨界點,衝上去後死命找學弟。但他都找不到,那張熟悉的臉沒出現(他不知道學弟的名字)。滿腔恨意的他只好和我一同去綠林吃早餐。

綠林也者,裡面有許多英雄好漢......咦?不是那個綠林?

傳說中,來吃綠林早餐的人,都能練成一副鐵腸胃......

不要再相信不實的謠言了!

據阿土伯的說法,第一次吃綠林的人吃了之後一定會拉,拉得慘到無以附加。即使如此,我還是決定上山一吃,原因是要離開了,想再去看看,而那兒剛好又是阿茵打工處,去那兒該然。

阿茵穿著那件衣服,戴著帽子收驚......啊說錯,戴著帽子收銀。看起來不錯,果然有正妹的架勢,哈哈~~

買了早餐,我和銘就在旁進食。

綠林之毒,果然名不虛傳。才剛吃完,我就一陣強烈便意,急忙衝廁所,效果比浣腸液還有效。建議這種變態屎尿A片不需要用浣腸液,請眾家美女去那兒吃頓早餐就好。(笑)

進去後沒多久就噴了,洩盡身子,猶有餘韻,真是黯然消魂。

出來後拍了為民服務的茵仔,拍的不錯。人不錯,衣不錯,我的拍攝更不錯,哈!(自HIGH)

之後我去校園逛逛,並畫下路徑圖。雖然比例捉的不是很準確,不過夠我寫惡靈小說了。(笑)

可惜的是我只有描繪宿舍區,教學區和花圃都沒繪到。尤其是花圃與涼亭間錯雜的道路,更是在這裡殺殭屍時致勝的關鍵,沒繪到還真是莫大的損失。

回到綠林,去廁所排毒的老土充滿怨念地看著我,並跟我抱怨說太久沒吃了,腸胃沒了適應力,對付不了綠林牌瀉藥早餐。

知道快下雨的他叫我趕快去道別,於是我便向阿茵道了別,兩人一同下山。

走去停車場的途中,土銘莫名奇妙地發癲,一副接近臨界點的模樣。但我覺得還好啦~~所以我還是嘻皮笑臉地講話。

挺幹的就是那時在一個下坡時突然滑倒,還滑倒兩次,看來這鞋子的止滑能力並不佳。沒良心的土公仔還說我是因為說錯話才滑倒,還不來扶我一把。我明明就說得很中肯咩~~

然後,下山路上,天際飄雨,而雨勢漸大。故老土在把我送去火車站的途上還一直強調我是他的衰星。

吼唷~~你怎能這麼說呢?還叫我不要再來,真是太無情了。雖說我在你期末考時來不太好。但阿茵也是在我期末考時來啊!我都沒對她擺臉色,你這是什麼待客之道啊你~~唉唉!

(不過想想,阿茵來時是艷陽高照三人行,而我來時是寒雨斷背兩人遊,某方面來說還是有差的XD)

坐到鳳山,老爸卻質疑我剛剛火車經過時怎不下車。為彌平質疑,我只好說我是坐到高雄時再轉坐區間車回來,蓋不得以啊!(笑)

總之,暑假,開始了。

等等,好像還有事情忘了做耶?(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