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店長自己跳下來接大夜。(啊,我接大夜的日子也不遠了)結果他發現我們沒打掃,萬分震怒。

嗯,這一點我們確實有錯。不過,你老婆的亂入也有一部份的責任啊!

本來,依照慣例,我們吃完後由小溫打掃。熟料我剛訂完貨,還沒進去吃飯,ADSL就來了。接著她更改店內擺設,並要我幫忙。我沒站櫃檯,自然就是小溫一個人卡櫃檯,不敢去打掃。

如果依照原來的節奏,最後打掃還是會做完的。只能說意外打亂了節奏,才使得滿盤皆輸。

高文說,如果我們提早掃完就不用怕後來他女朋友來了。但,早班下班時掃過一次,太早掃沒啥東西掃,下班時一樣髒亂啊!

只能說,我們思考角度不同。加上我為此搞到凌晨一點下班後才能吃晚餐,心情也很差。所以雖然他有理我卻依然憤恨不平啊,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