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返鄉,可說是辛苦至極。沒辦法,東西比想像的多,來不及裝箱的就只好搬回家裡去。於是乎大包小包落玉盤,辛辛苦苦地返鄉。

不幸,座位本身就是個大問題。東西一堆偏偏要一直換座位,那更是天大的惡夢。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先前不知要何時回來,甚至要不要回來。於是乎每天就把每一個可能回來的時段之班車訂一票,第二天再訂一次並退訂昨天的訂票。

長久下來,有時疏忽了,忘了,想種沒去領票也沒花到錢,沒差,所以也不鳥他了。

沒想到的是,太多次沒領票,被禁止網路訂票的權限。直到九月22日,我才能再度於網路上訂票。

囧。

於是我當面訂票,卻沒想到只訂到鳳林-台東、台東-鳳山的票,志學-鳳林根本沒座位!

靠唄!真的假的?

志學-鳳林的座位,返鄉這天終於買到。只是......

志學-鳳林的位置在五號車廂,鳳林-台東的位置在六號車廂,台東-鳳山的位置在七號車。所以我幾乎是一路遷徙,囧。

幸好,我遇到的都是好人,讓位、協助搬行李、出意見、聊天等等。

總之,他們人都不錯。

到達鳳山,我與阿豪會合。

本來想走去他家,結果行李太重,反而較他來載我XD

等她的時候還跟一個阿婆聊天,聊得很熟咧!

我好像有點無聊......XD

與阿豪玩牌、聊天,並跟他講了併校後的事情。

最後,再由他送我去坐捷運回家。

家裡的廁所都變了,害我以為到了阿姨家的廁所XD

不過太累了,就先這樣子吧!改天再補充!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於是乎~你已經回到高雄囉??

    哈哈!!你還是回來了咩XD

    跟你說,那個朋友他還是建議你去找製衣服的公司@@

    他說他擅長的領域不太一樣,雖然同樣都是設計...

    SORRY喔~沒幫到你的忙...

  • 泱泱 於 June 29, 2009 09:49 AM 回應 |
  • 但是我又回花蓮了......XD

    沒關係,謝謝你的幫忙^^

  • 版主 於 July 1, 2009 07:05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