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七月一日,我回到花蓮。

目前借住在小譚學長家,開始甜蜜的同居生涯。

......不會有人相信上一句吧?(抖)

總之,我大概會跟他住在一起三天。於是乎,我靠他的電腦補打網誌。

但我不敢上線。雖然我的確上MSN了,但我一上線老哥老姊就知道;老哥老姊一知道,可能會住在他們那邊的老媽就知道。那麼,我說的「學校的劇場藝術課有七月一日上到十六日」的謊言就會被拆穿前半段。

沒辦法,如果讓她知道我二、三日是來上煙燻阿雲的課,她一定會認為「上學校的還有學分而忙社團忙成這樣不是大四生該有的行為點點點」之類的想法,不得不瞞。

所以,這幾天,就算上線,也要給他裝隱藏。(笑)

那麼,趁現在補敘這幾天的一些小事吧!

首先,這幾天看了四部表坊戲外加幾本書,有空再寫心得文,哈!

再來,電腦終於寄到。

豪爸幫我重灌,感謝他。

搬回家後拿來跟舊的螢幕組裝起來,無視於螢幕是傷眼粉紅色的這項缺陷,一心只想打電腦。

無奈的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不得已,向達達求救。

這懶鬼不出門,要我回高雄後再跟他要。

你......(斷氣)

然後聽說他想搞聚餐,不過我說阿茵可能要八月以後的周五~周日有空,阿純則不知道。

達:阿純她最有空的好不好~~哈哈哈。

抱歉,我也笑了,應酬嘛!(笑)

然後我這兩天晚上都買飲料喝。

完了,我成癮了,變成每晚都要喝飲料的體質。(搖頭)

幸好今天跟學長一起住一起吃,應該沒機會喝,算是戒斷。

學長的兩隻貓在我身邊繞啊繞的,跳上跳下,好奇地看著我這位陌生的訪客在做什麼。

小譚學長真厲害,我都認不出哪隻是西西,哪隻是小倩。

雖說有兩隻貓在旁,不過我想我今晚還是睡得著。畢竟,我昨晚一夜沒睡嘛!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睏意,該不會是跟在台東灌了一罐茶理王有關吧?

至於昨晚.......靠!早知道睡不著,就應該清醒著把昨晚不知怎地源源不絕的靈感抄下來才對!繼續躺在床上試著入睡真是錯誤的決定!

希望靈感能再度給它浮出來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