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都在打理房間。兩天內來來回回,實在格外辛苦。

就在昨天,我把涼蓆捲一捲,放在籃子裡載回。一路上車身隨路顛簸,涼蓆棒差點掉出。情急之下,我用我的下巴去固定。

結果遇到小饅頭時......

忽來一記涼蓆棒,阿玄心下一驚,下巴已然受創!(囧)

當天晚上運枕頭,今天下午運垃圾桶,我的籃子中放的東西還真是多采多姿XD

今天更是打掃的日子,將房間掃地又拖地,然後買了一塊墊子放在衛浴間前,算是將房間打理的差不多了。

此外,今天阿茵與大頭終於相認......說錯,相識了。然後大頭知道了我的秘密綽號,囧

還有,今天去幫完大頭的忙後,跑去圖書館還書+看報+借書,然後變跑去領錢,結果......掯,顯示竟說沒有鈔票!?

在回到宿舍後,還看到每個樓梯口的回收區丟滿一堆東西,活像垃圾區。

結論是,期末有三多:事情多、領錢多、垃圾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