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該死的搬家日。

一早,我就忙著打包+打電腦(沒辦法,我怕到了那不能上網,先下載好一些東西),手忙腳亂地弄了半天,還要打英文作業,中午去交出並順便買午餐,回來配著死亡筆記完結篇吃。(話說死筆動畫版的結局有點不一樣呢!)

反正都學期末了,不想再多耗垃圾袋,我便把衛生紙的大包裝直接套入垃圾桶,權且充作垃圾帶。把餐盒丟進去,繼續收拾。

本來我是不想這麼早搬的,無奈唯一有車的房東先生週六要北上,要他幫忙搬家就得趁早。

下午五點,我到志學門領路,領導他進到向晴莊附近。我跑上跑下,直到把大的東西搬完。由於車已塞不下人,我只好自己騎腳踏車前往花東學社了XD

在老闆把車開走後,我先回房休息一下,才發現涼蓆和枕頭還在,囧

這個問題我改天再想......

趕到那兒,卻發現簽約的房間跟原本所想的不是同一間(當初簽時沒有再確任一次......囧),只好重新抉擇。透過老媽和精明能幹的房東太太之脣槍舌劍,最後我還是住到了比較便宜的二樓。而房東太太堅持不開收據,老媽說她是想逃稅,真是OOXX的......

而且,因為我重新選了房間,所以這個房間並沒清理過。雖然他們說有,不過我聽他們咧!地板踩起來沙沙的,廁所地板也有異樣的觸感,這點是相當明顯的。

更糟的是,廁所的燈不亮,囧

突然想起小四說過學長姊對這兒的評價不好,果然是其來有自啊!果然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XD(不過那時也已經簽約了,事實上是沒差啦)

放好東西,回學校開會,知道了有關劇本的事。看來,暑假可不會無聊了呢!

有趣的是,八點開會,七點三、四十時我還在花東學社,怕會遲到,打了通電話給醜男,告訴他我說不定會晚到。這樣如果小飛問起,他就會代為陳敘了。

結果我趕回學校後去7-11買東西,出來後剛好遇到醜男,換他走進去,反而是我先到了XD

開會時隔壁還傳來姊妹的聲音,後山社社長果然不簡單,女強人啊!XD

沒關係,戲劇社也有正妹小飛當社長,哈!

回到宿舍,吃便當+零食,吃了堆東西又借哲的電腦上了一下網後,我就準備入睡了。

今夜是在221睡的最後一夜,總覺得......有絲悵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