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是了結了這個學期。

早上,英文與作文,成績已出。

老師真是個好人,告訴我總成績加起來還差個兩分,要我交篇作文來加分。

嗚~~過關有望了!(只是作文現在都還沒寫,囧)

然後老師放片子給我們看,不想看的可以自己閃人。

然後我就閃了XD

拍了幾張照,買了早餐,我回到宿舍。現小只在上廁所時拿出來複習一下,根本是輕視了它!

結果報應臨身......(攤手)

第一個報應,電腦打太爽,遲到,囧。

第二個報應,跑得滿頭大汗,頭腦發熱,根本忘了那些作者與作品,全是亂拼的,超囧。

第三個報應,小說讀本只帶了上集,結果考第二部分時只好憑記憶瞎掰。很多人都跑來要第二張,但我只寫了一面又五行,超級囧。

晚上好好收拾行李,準備搬家。畢竟住了一年了,要離開倒是有點依依不捨呢!



我不捨離開宿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