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關閉後,我就開始我的流浪人生了。

流浪第一天其實沒啥行程,搬完社半跑完行程都快五點了。本來想去圖書館放鬆一下,結果一到圖書館就發現他們要關門了,只好悻悻然地離開。

三小!?今天才關閉宿舍,圖書館就已經迫不及待地要採用暑假的作息嗎?

無奈的我只好走回頭路,回到自習教室放行李。正所謂「從哪裡開始就要從哪裡結束」,我決定在這學期初住的自習教室待這三天,為我的大學生涯畫下句點。

放好行李後,我接到劍鋒的電話,他要將欠我的錢做一個償還。於是我決定前去見他,並順便吃晚餐。

本想吃花連香,不過在跟劍鋒拿錢時聽了他的建議,決定去東大吃。

決定去吃之後才發現相見恨晚,原來那邊有這麼多漫畫,真是太可惜啦!

突然有點不願離開花蓮了......(嘆)

在那兒巧遇蕭兄,我想起了一些需要他幫忙的事情,便一起吃飯一起聊。吃完之後我就跟他一起到他家,請他幫忙燒東西。(半途還有遇到小豆子他們)

結果,可能是我前一晚沒睡,在他那兒等待時我就忍不住地仆地板,一睡到天明。

本來預計一早要去圖書館的,但不知道他門的構造不敢擅離,只好用他的電腦上線了。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後來下起了大雨。直到雨停,我們兩人才敢出去吃午餐。

雨啊......怎麼下的這麼大咧?


不管怎樣,第一天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