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時去了一場面試。面試的過程按下不表,只能說過程可以說是有點如坐針氈。

當然,緊張的部分也是有的,尤其他一下要我填資料一下給我寫測驗題一下又做一些職能啥測試的,之後還有面試,整個過程長達三個小時多,我又是容易緊張的人,自然是膽戰心驚了。

但最如坐針氈的,卻是我的早餐。

早上起來的晚了,冰箱內也沒有能當早餐的東西,要買也來不及。先前去採買時買來配早餐的鮮奶還沒喝完,於是我快樂地喝了一杯半鮮奶來填飽肚子,之後就騎了Youbike去面試了。

結果試題寫到一半,肚子突然開始不對勁。腦內在轉動,大腸在蠕動,我的腳在桌下趴搭趴搭動XD

幸好在所有紙筆測驗寫完後有一短暫休息的時間,讓我去抒發壓力,不然如果等到面試完才去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擦汗)

如果下次再遇到這種情況,是餓肚子好呢?還是賭一個運氣喝鮮奶好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