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我跟學長一起住。

【前天】

抵達花蓮,與學長去鐵道吃頓飯後回他家。之後侵占他的電腦,喔耶~~

有人打來想找他吃飯,可惜他已經跟我吃過了,科科。

西西與小倩真有活力,不過貓毛滿天飛舞。

最後是冷氣開的時候好冷,不開的時候好熱。小譚平時能睡著還真神奇!

【昨天】

早上起床猶感沒睡飽,沒辦法,太冷了。

兩人去東苑吃了早餐,邊吃邊說關於早餐店、專車與學姐的事情。可見小芳學姐雖然畢業了,精神依舊與我們同在。(笑)

之後他把我載去上課,自己趕稿去。

阿豆沒出現,我想我猜得到原因。

然後沒希望小學已經攻占教室,原來又是學校行政效率惹的禍,害我們只好換教室上課。

跑去還書回來後阿雲已到,正式上課。然而因為人數太少,阿雲也上不了什麼。所以上到中午就提早下課,而且第二天不用上課。

超爽的~~撿到一天假期咧~~

經過他的教導,我才知道原來我之前排戲用的是較少人用的美式九宮格,而這並不常見;較常用的是歐式九宮格,也就是從演員的角度去判斷左右舞臺。

阿雲跟我們約好,等他休假回來花蓮時,就能幫我們上社課。不過,就是要能湊上,而且要有一定人數。


下課後,阿雲載我去向晴迎接我的腳踏車。

說實在的,我原本是有些怕他。他代表的,是一種「前輩的壓力」。給過我這種想法的還有熊、大頭宇和豆公,別的領域方面小譚也曾給我這種想法。不過小譚對人很和善,所以才不至於造成我壓力。

這麼一聊開,隔閡就少了點,我也大方(?)地告訴他我都說他煙熏妝的事XD

下車後找到我的鐵馬,騎去圖書館打電腦。

結果到了圖書館才想到學生証沒在身上,囧。

可喜的是,計中只要像以前一樣填一下資料就能進去打,善哉!

在圖書館,我巧遇了艾可。

真巧!昨天才看到她說她還在花蓮的留言,今天就看到她了。

而在她身後的,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沒希望小學吧?(笑)

去計中打到下班,之後跟小譚去燒臘店吃晚餐。

那家之前沒去吃過,因為覺得看起來不好看。不過看了【無敵珊寶妹】後覺得或許是我的錯誤判斷,所以答應學長一起進去吃,還點了三寶飯來吃吃。

味道還挺不錯的,我想。

這時,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現。

是企鵝!傳說中的企鵝!

旁邊的是阿金學長,然後小譚便邀他們一起吃。大家邊聊天邊吃飯,其樂也融融。

結果企鵝開玩笑說我們有曖昧,小譚便說要我回去以後把行李收一收。(笑)

之後買了一堆東西回去自己當宵夜,邊吃邊看小譚那兒的劇本。電腦則是小譚要趕搞用,就給他盡情趕稿啦!

(沒看過有人趕稿還在看鋼煉的......XD)

【今天】

把大行李放在車籃行進是很冒險的,因為會重心不穩。

所以騎到一半我在原地多兜了一個圈子,看著一直追隨的小譚學長背影騎著機車絕塵而去XD

一起吃了早餐,然後他回去趕稿,我去計中打網誌。

想不到,巧遇菁正妹。

聽說,包括鴨子、迪西等人在內,還蠻多人留在花蓮,讓我開玩笑說留下的人都可以開同學會了XD

一路打到結束,忙著打心得。結果,心得文完了後來不及打網誌。所以,這篇其實是在上課期間完成的......XD

之後,就是營隊的時候了......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原來我不是前輩>"<

  • 豆子 於 July 7, 2009 11:26 AM 回應 | 來源:118.161.172.46 | 刪除 | 設為隱藏
  • 不是啦
    只是沒有「前輩的壓力」
    就是一種......算是壓迫感吧

  • 版主 於 July 7, 2009 11:42 A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YES~~

  • 版主 於 July 12, 2009 01:54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