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晚,我們在逛日本橋附近一家百貨。看文具,看商品,在地下室買出清價的炒麵來吃。只是那當下沒有廣大的用餐區,我們只好匆忙找個可以坐的地方解決。

說起來其實沒啥特別的,第一晚就這樣平淡無奇地過去了。真要說有啥值得一提的,大概是遇到一位阿婆。

那時,阿婆主動上前,不知道是在說啥。我們這行人中就我跟嚕嚕米兩個不懂日文(我只知道雅美嗲伊嗲伊哭之類的),所以根本不知道她要幹嘛。據其他人解釋和後來情況推斷,她應該是迷路了,但她是要找哪個樓層、哪個商店或是哪個人,這我就不清楚了。

如果我遇到,我大概也只能回:「蘇......蘇咪罵謝,歐咧挖喀啦奈,I'm NOT 尼鬨幾~」之類的破爛英日合併語婉拒。(事實上,我之後確實有這麼說過XD)不過,正劍倒是意外地熱心(還是她被阿婆拉走身不由己?XD),就跟那個阿婆走了,過了好一段時間幫忙解決完問題才跟我們會合。

因為我們這次是用分享器的,我還在擔心他會不會在沒網路的情況下跟我們失散了咧!大家也都亂開玩笑,笑說正劍是不是被阿婆拐走了之類的。所幸最後大家還是順利會合,那個阿婆不是啥異世界的使者或歹徒,我們並沒有在第一晚就出包,哈!

002.jpg

001.jpg

百貨的正中央有一......盤龍柱?(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