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時說苦惱也不算,但倒真的是挺傷腦筋的,那就是騙錢用的「上限」設定。

無名用者都知道,邊會員啥都有限制,相簿空間有限制就罷了,連回應、留言都有限制。究其意義,根本就是為了想讓人人升級,好好賺一筆錢。

好吧,經營這麼大的網路空間所費不貲,這也是人之常情。但是,空間會萎縮這是怎樣?

有一次我砍了二十多篇回應,結果卻在讀者回了十六篇左右時就滿了,不能再回應。

挖操,還會縮水?

當下我真想靠北......邊走,真是想說一聲媽的......衣服洗好了。

只是,只有最近這一次,我的網誌不能回應時有布布之友在留言板提醒我,其他次都一直沒人講(有啦,有幾次是阿茵說的)。

所以,以後要是不能回應了,麻煩通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